服务内容

冰晶钻除毛雷射

冰晶钻除毛雷射

应用特点

冰晶钻除毛雷射是运用不同的介质激发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长,将光能转化为热能,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产生光热效应破坏毛囊再生结构,达到除毛的效果。而「冰晶钻除毛雷射」中的专利蓝宝石动态冷却系统配合雷射除毛超大的治疗光点面积,在舒适且不造成皮肤的伤害下,快速且有效达到雷射除毛功效。同时治疗后毛孔因萎缩而变小,皮肤也将变为更光滑细致、均匀肤色,雷射除毛是必须经过多次的治疗,才能完整达到真正永久除毛的效果。

 

♦一般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 生长期、退化期及休止期

不同的阶段,毛发依不同比例同时存在着,并周期性地轮替。其中,生长期的毛发因富含黑色素,所以生长期的毛发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坏的,有效达到除毛效果。

治疗过程

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清洁→塗冰晶鑽除毛雷射傳導凝膠→医师操作冰晶钻除毛雷射→术后修护→保养防晒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约6周一次,约3~5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哪些部位适合

手毛、腋毛、胸毛、脸毛、落腮胡、眉间毛发、脚毛、腿毛和比基尼边缘毛发

注意事项

人体体表是很奇妙的器官,毛囊它深入皮下3至7毫米,它有一定的生长期及休眠期,雷射除毛治疗对休眠期的毛囊是无效的,时期的长短及比率又依体表部位不同而有差别,如腿毛生长期四个月及休眠期六个月,腋毛分别是三个月生长期及四个月休眠期。休眠期比率高的部位要等到粗毛长出来才能加以清除,因此需较多次的治疗,才会有满意的效果。

 

1.白天务必使用SPF30以上之防晒乳液、遮阳伞/帽等,帮您肌肤做更好的防护。其他刺激性皮肤护理疗程,如去角质、果酸焕肤等,至少需间隔二周以上,并与医师咨询后再进行。

 
2.雷射除毛后会有轻微的红肿,约半天后会消退,若感觉疼痛时,可用冰敷减低疼痛。
 
3.雷射除毛治疗前一个月勿做其他除毛或拔毛,勿过度日晒、SPA或日光浴,雷射除毛治疗前2-3天,请先将毛发剪短,效果会更好。
 
4.雷射除毛后3天,勿用力擦洗或热水洗浴。
 
 

Q&A

Q:我需要做多少次的雷射除毛治疗呢?

A:由于毛发它有它的生长周期,在生长期时黑色素含量最高,因此须分次去除毛发,视部位不同治疗需4-6次,每次间隔约为1月,才能达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Q:冰晶钻雷射除毛治疗后要如何照护维持?

A:治疗后的清洁请使用温水,并着重保湿及防晒步骤,切勿用力摩擦。保湿工作请于上完有保湿功能化妆水后,再涂上适合个人肤质的乳液,延长保湿效果。冰晶钻雷射除毛后的残余毛发会在术后被缓慢向外推挤,约3-5天后便可将残余毛发轻轻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