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

应用特点

微波拉皮同时结合『4合1光疗回春』和『微波拉皮紧肤』两大独特的技术,是一种适合各种年龄、肤色使用,可以全面改善表皮、真皮到肌肉层的完整回春术。利用超亮度发光二极体( ESLDs )照射皮肤,产生「生物刺激」原理,能激发活化细胞,刺激产生更多皮肤所需的能量,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运用先进的生物电位能及红色纯光技术,能深入刺激及活化真皮深层及肌肉组织,并提高代谢机能,让松弛的肌肤回覆紧致,上提下垂的脸、颈、胸部,并可促进胶原纤维增生,增加肌肤弹性,减少皱纹,抚平岁月在脸上的痕迹,全新散发年轻的神采。

 

四合一光疗回春

可提供四种纯光,可同时间改善细纹、老化肌肤、皮肤潮红、青春痘、黯沉及肤色不均等各种问题,使肌肤恢复年轻,绽放青春之光。

 

蓝光470nm:减少青春痘发炎、调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绿光525nm:控制黑色素、降低色素形成。

黄光590nm:促进伤口愈合、黑色素代谢、加强淋巴循环、促进胞新陈代谢。

红光640nm:刺激纤维细胞和胶原蛋白、抗老回春、促进黑色素代谢、增加运送氧气和营养、触发修复机制。

微波拉皮能产生之6大功效

1.重建老化的肌肉层,增强肌肉弹性,使下垂的脸颈部位重获紧致。

2.刺激衰老松弛肌肉收缩紧实,提高肌肉张力,抚平岁月痕迹。

3.舒缓紧张的肌肉,减少皱纹的产生。

4.促进深层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强化深层真皮结构。

5.刺激肌肉运动,促进淋巴、血液循环,加强代谢功能。

6.促进ATP活性与合成,提供肌肉细胞所需能量,使肌肉收缩。

 

高频渗透--光电烫斗功效

利用高频偏极化电流( HF polarized currents )极化上皮细胞,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以及细胞膜间的传送和运输功能,提高经皮层渗透的效果,能促进皮肤吸收,活化细胞,进而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与修复功能,抚平皮肤细纹,改善各种问题皮肤,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治疗过程

4合1光疗回春: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操作四色光疗法→术后镇定及修护→保养防晒

微波拉皮紧肤: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涂传导凝胶→操作微波紧肤仪→术后镇定及修护  →保养防晒

 

 

谁适合

1.有色素问题:可淡化班点、淡化色素疤痕、促进黑​​色素代谢。

2.有肤色暗沉问题:褐黄不均匀,可提升皮肤明亮度。

3.有紧实度问题:可刺激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增加皮肤弹性度与紧致度。

4.有青春痘问题:可促进伤口愈合,消炎消肿,调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5.有水肿问题:可促进淋巴、血液循环,加强代谢功能。

6.可当做术后保养(手术、雷射等…),可增加运送氧气和营养,触发修复机制,加速修复速度,缩短术后恢复期。

 

治疗时间与间隔

四合一光疗回春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30~40分钟。

1周约1~2次,可当一般保养或术后保养,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微波拉皮紧肤、高频渗透--光电烫斗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30~40分钟。

1周约1~2次,可当一般保养或术后保养,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2.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式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的保养品(含酒精成分等)。
 
3.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4.若有结痂,会有轻微搔痒,属表皮新生的正常现象,勿抠抓。避免外力剥除,待皮肤自行愈合,结痂会自然脱落,皮肤呈微粉红时,请加强保湿与防晒以避免造成色素返黑。

 
5.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有擦拭酸类及美白产品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
 
4.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如:A酸)。
 
5.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如:红斑性狼苍)
 
6.有装心脏节律器、子宫避孕器、佩戴假牙或有其他金属类植入物等,请事先告知医师。

Q&A

Q:微波拉皮治疗时会痛吗?

A:微波拉皮利用高频偏极化电流,极化上皮细胞每次治疗以几秒钟的时间温和加热真皮层,因此在治疗过程完全无痛,病患只会有温热的感觉。


Q:微波拉皮治疗后须要恢复期吗?

A:微波拉皮是属非侵入式高频极化电流拉皮,不会在脸上造成伤口,因此没有恢复期,手术后即可上妆。


Q:微波拉皮须要几次治疗才可见到效果?

A:微波波拉皮是温和改善皮肤问题,视病人肌肤老化状况不同每个人所须的治疗次数不同,一般来说三次疗程,就能见到肌肤改善效果。


Q:那些人适合做微波拉皮?

A:当您有色素问题、肤色暗沉、肌肤粗糙及松弛等老化疲态,都可以考虑选择微波拉皮来延缓老化脚步。


Q:微波拉皮术后保须知?

A:此治疗不会造成任何伤口,术后即可正常保养上妆,在日常保养方面应加强保湿及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