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不可不知

 

中脸老化症状

 

年轻最大特征就是拥有完美的侧脸S曲线。拥有饱满、立体脸庞。

 

年老后S曲线变成L线条,嘴角纹与法令纹连成一条,脸颊凹陷,显的憔悴无精神。

 

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你会发现两侧脸颊到下脸的这条「S线条」就会慢慢变形,从「大S」变成「小S」甚至变成直线,而失去了立体感,法令纹逐渐加深,嘴角呈现下垂,整个脸就会开始变得很憔悴没有活力。

♦拉皮=平版脸 !?

在内窥镜拉皮逐渐广为大众熟悉及接受,中脸部拉皮手术逐渐流行并受到重视,轻熟女们在意的三八纹(印地安纹、法令纹、嘴角纹)及脸颊下垂老化的问题可以获得良好的改善,内视镜中脸拉皮可以改善并重现3D立体的侧脸S曲线及苹果肌,并改变许多人对拉皮 = 平板脸的观念。

泪沟、法令纹、嘴角纹、侧脸三八纹 提颊后,侧脸三八纹明显改善。

 

眉毛下垂、脸颊松垮较无立体感。                          提颊后下垂、凹陷组织变饱满、立体。

 

固定的材质

固定的材质,从第一代的缝线,第二代的金属镙丝钉,第三代的可吸收骨钉到现在美国最新的五爪勾固定方式,目前都有医师在使用,固定的方式和材质的好坏,跟手术效果有着极大的影响,第一到三代材质的成本较便宜,固定的时间不够,所以术后的效果往往不持久;而五爪勾的固定方式,完全克服第一代到第三代的问题,且更安全更稳定,它的材质是一种叫Polylactide的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制成,因为是多点固定,能平均分摊拉力,较不容易造成松脱情形 且五爪勾固定钉在半年到一年会自行溶化吸收 ,目前并没有不良的报告,在国际间已经被接受且普及化了,国内也引进多年,这种固定方法已取代传统的单点固定法。但因为成本较高,手术的费用也相对较高。

♦历代固定的材质

 

第一代固定方法

第二代固定方法

第三代固定方法

第四代固定方法

固定方法

缝线

金属镙丝钉

可吸收骨釘

五爪勾

效果

较差

价格

较高

固定時間

很短

固定方式

缝合固定

单点固定且需拔除镙丝

缝线+单点固定

多点固定

 

♦内窥镜的伤口​

 

传统拉皮

内窥镜中脸拉提

疤痕大小

一道长约15-20公分的伤口

2个1点多公分的小伤口

疤痕位置

延至耳朵经前额至另一侧耳朵

太阳穴两侧

疤痕状况

非常明显

隐藏于发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