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不可不知

♦黃金比例

什么样的眼睛才算美?针对一般专业人士对美丽灵魂之窗的定义整理如下:

1.从眼尾到耳部.两眼之间的宽度与眼睛本身的宽度刚好均分为五等分。

2.眼线长度在 32mm 以上较佳,但东方人一般只有 22—26mm 左右。

3.美眼( 黑眼珠 )露出率在 95% 左右,但大部分人只有 60—70%,所以缺乏神韵。

4.由于东方人有内眦赘皮、两内眼角距离宽、脂肪厚、肌肉臃肿,所以眼睛平淡,不具有西方人的立体感。如果泪壶可以外露,则更具西方人眼睛的立体美感。

 

♦双眼皮的形成

双眼皮的形成是「提睑肌」末端有一片延伸到眼皮,当眼睛睁开、提睑肌收缩时,眼皮便会产生皱折而形成双眼皮。单眼皮则缺乏提睑肌延伸到眼皮的构造。

因此双眼皮手术的目的,在于制造提睑肌和眼皮之间的人工黏结。

 

♦双眼皮最注重的是眼皮上缘与眉毛间的距离

若两者距离短,双眼皮就不能做得太宽太厚,让人看起来觉得凶悍。

两者距离长,双眼皮却做的窄小.细长反而使眼睛更加长,无法让眼睛有神且明媚动人。

 

♦眼形也是双眼皮重要的参考指标

1.如果是圆眼却有对宽短的双眼皮,会让人看起来太炯炯有神.无柔和亲切的感觉。

2.但如果是凤眼配上个细细的双眼皮,不单更加长了眼睛长度.更会让人看起来太楚楚动人.哀怨不已的印象。

 

♦哪些人不适合双眼皮手术

1.先天性眼睑无力下垂的人---适合先做提睑肌手术。

2.眼睛与眉毛间距离太近的人-----适合先做内视镜提眉手术。

3.额头肌肉松弛.割过双眼皮多次.不久就不见的人---适合先做内视镜提眉手术。因此要创造出一对漂亮又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术前的评估讨论与医生的美感.技术非常重要。而术后遵照医师指示做好冰敷、热敷及按摩,才能获得最好的结果。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1.先天体质:主要与遗传有关,通常父母若是有眼袋的话,儿女恐怕也难逃有眼袋的命运。

 2.有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经常的鼻塞、流鼻水的人:容易因鼻子方面的毛病而影响眼部器官的血循。

 3.当心理压力大或是长期的郁闷、倦怠熬夜时会使脾肾功能减弱,排水功能不顺畅,亦可形成眼袋。

 4.下眼睑皮肤或眼轮匝肌老化松弛下垂。

 5.眼眶内筋膜韧带松弛导致眼袋脂肪凸出。

 6.眼袋脂肪过度增生。

 

♦关于眼袋不可不知

近几年眼袋手术有新的趋势,全世界的整形外科医师,都倾向于取少量脂肪或不切除脂肪,而是再度利用脂肪,来得到一个更好的手术结果,更可避免因眼袋手术取过多脂肪造成老年眼窝凹陷。

黑眼圈也可利用外开式手术方式去除些松弛的皮肤,加强眼部紧实及血液循环加以改善。

 

♦眼袋的分类

从组织结构学的观点而言,眼袋可分为:

1.年轻型眼袋

多半是遗传造成的,没有甚么特殊的形成原因。

 

2.老年型眼袋

随着岁月的增长而逐渐形成的。年龄越大眼睛周围的皮肤会越松弛,皮下的肌肉层也会越松弛,支撑脂肪的结缔组织也会跟着松弛而形成眼袋。

 

♦关于卧蚕

卧蚕是迷人精致轮廓的重点发电机。

卧蚕作用是散发出娇媚的迷人眼睛,但是随着年龄得增长,逐渐变成"眼袋"。

眼袋手术是去除突出的脂肪团,将松弛的皮肤去除后拉紧缝合外,至于如何将多余或剩余的脂肪回填制泪沟的凹陷则是比较复杂的一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