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水飞梭

水飞梭

应用特点

HYDRAFACIAL水飞梭 深层净化肌肤孔隙「皮肤健康管理系统

水飞梭/海菲秀HydraFacial拥有多项美国及世界专利是一种非侵入性非雷射光疗类的肌肤保养疗程,采用四合一水涡流技术,温和无痛

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並針對膚色不均、油性肌調理、以及老化皮膚有良好的調理效果。

 

VortexTechnology專利渦旋注入技術  
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用精華液注入過程中產生渦旋效果,讓髒汙在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養與抗氧化防護。

 

 

全效型清洁探头能利用螺旋形的刮片产生涡旋,刮除肌肤上的老废角质,并在落下后将毛孔中刮落的脏污与开放性粉刺吸走,同时导出符合润泽、美白、抗痘、抗老等不同功能取向的HydraFacial水飞梭专利保湿精华液,提升肌肤整体润泽感。

四合一双向引流涡流技术

Vortex-CleansingTM专利涡流洁肤   :  洁净螺旋头能深入清洁毛孔,软化及去除角质,有助提升皮肤水润成效。

HydroPeel®  Exfoliation专利涡流焕肤 :  获得专利的HydroPeel® 具多重磨研边,每一次移动能达到多次去除老化角质的效果,加速皮肤代谢,重现光采。

Vortex-ExtractionTM专利涡流净化 :  漩涡式抽走黑头、白头粉刺和过多皮肤油脂,过程快速无痛。

Vortex-FusionTM专利涡流修护导入 :  独特的双向引流设计,为皮肤注入养分和水分,改善油性皮肤、色斑、细纹和皱纹的问题。

大部分的用户表示在首次疗程后就明显感受到肤色显得较明亮均匀和细致,而水嫩处感大约可维持五到七天或更久。

谁适合

● 各类肤质。

● 肤色不均、黯沉者。

● 改善油痘肌者。

● 毛孔粗大者。

● 肌肤缺水者。

功效

● 可改善肌肤表面细/皱纹。

● 淡化表浅黑色素、改善黯沉及肤色不均。

● 改善油性肤质问题。 (例如:粉刺、青春痘、痘疤、痤疮、毛孔粗大) 。

● 清除残妆、皮屑、蠕型螨虫和空污粉尘。

● 使肌肤看来更健康润泽,紧致细滑,透亮净白,达到真正焕肤效果 。

治疗过程

STEP 1 → Cleansing & Exfoliation 深層清潔
蓝色洁净螺旋头能深入清洁毛孔,软化角质,有助提升皮肤水润度。

STEP 2.1 → Glycolic Acid Peel 果酸煥膚
使用绿色局部深层焕肤头搭配果酸(GySal Acid Peel) 帮助软化皮脂和杂质以除垢,快速去除已经老化的角质层,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缩小毛孔,重现肌肤光彩。

STEP 2.2 → Deep Extractions 深層除垢
使用无痛真空涡漩吸引抽走黑头、粉刺和皮脂,再搭配绿色局部深层焕肤头注入精华液,并抽取毛细孔中的污垢,帮助肌肤控制多余的油脂。

STEP 3 → Viamin Hydration 保濕潤澤
水飞梭利用特殊的双向引流技术,为肌肤注入水分及养分,能改善肤质、皮肤色泽、脸上皱纹及细纹…等问题。使用透明精华导入头搭配精华液提供肌肤保护和深层保湿。

 

 

治療時間與間隔時間

每次疗程约25~30分钟,可在午休时间或琐碎时间进行。过程中不会有不适感,使用后不会红肿或是任何不舒服感觉。肌肤会有明显光泽感,可立刻上妆,妆感超服贴保养品超好吸收。最适合PARTY、喜宴各式活动前进行此疗程,可间隔1~2周做一次。但还是要依个人肤质状况,评估后建议进行。

一般2至3周一次,约5至6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海菲秀

“Edge” HydraFacial Systems (Non-Steril)
「爱奇」海菲秀系统 (未灭菌),俗称 HydraFacial 水飞梭。卫部医器输壹字第019502号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敷面膜及防晒。
 
2.疗程前3天不要深度去角质,不要使用美白系列和酸类(熊果素、A酸等)或是含刺激性之保养品(含酒精成分)。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疗程前有擦拭酸类。
 
2.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
 
3.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 (如:A酸)。
 
4.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 (如:红斑性狼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