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內窺鏡隆乳

内窺镜隆乳手术

手术特点

♦内视镜隆乳最大的优点

♦伤口小

手术是经由小孔而不是大切口去进行,而经由内视镜的辅助,可以很精确的分割组​​织,完全别于传统的暴力方法,术后亦很难发生血肿的并发症。

♦出血少

内视镜隆乳可以很轻易的避开神经血管,所以手术中极少出血,亦不须放引流管,也不须住院。

♦疼痛感轻

内视镜隆乳是以电烧切开肌肉,完全别于传统的暴力方法扯断肌肉,所以疼痛感大大降低,(这点由客人第二天可以骑摩托车椱诊得知)。

♦乳房对称,易挤出乳沟

手术方式

内窥镜隆乳手术,是将末端装有电子镜头的金属管,放入不到二公分的小切口内,将放大后的手术部位影像传送到电视萤光幕,清楚的看见胸大肌下的肌肉组织结构以及神经血管之走向,就可以很轻易的避开神经血管,然后再利用细长的特别手术仪器和特殊的电烧剥离器及器械进行安全精确的剥离手术,因为可以精确的拨离岀足够的胸下肌空间,高低位置容易控制,故义乳植入位置也比较准确,不容易产生高低不一的情形此手术,完全改善靠手感的传统隆乳方式缺点。

专门的内窥镜隆乳剥离器械,更可以安全又清楚的避开每一条神经血管,让术后疼痛不再是你的梦靥。

 

♦内窥镜隆乳VS.传统隆乳

 
切口
较大
较小
位置
易产生高低不一
高低位置容易控制
出血量
较多/有血肿情形/需用引流球
低于10cc/不需引流球
疼痛度
高 / 恢复期长
低 / 恢复期短

 

♦义乳放置位置

位置
内窥镜胸大肌下隆乳
内窥镜胸大肌上隆乳
图示
说明
义乳置放在胸大肌下,触感上,因为有胸大肌的覆盖,相较于置放于胸大肌下,触感较为真实柔软。外观上乳房形状呈漂亮的水滴,亦挤出乳沟。在晃动的部份,亦能够有很自然的表现。
义乳放置在筋膜下胸大肌上,由于无胸大肌的覆盖,易摸到义乳,适用于术前就有B罩杯以上或胸部组织较厚的人,目前医学并无证实筋膜下隆乳胸大肌上相较于胸大肌下,有更低的荚膜峦缩率。

注意事项

◆术后需以束带做固定◆
 
 
术后消炎药,请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冰敷;术后72小时内(术后三天)请持续冰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热敷;术后72小时后(术后第四天)请开始持续热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伤口护理:先以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再用干的棉签擦拭,最后涂抹药膏于伤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依个人状况,术后约7-10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生水自行洗头。
 
手术后一周内不可将手抬高于90度,以免拉扯到伤口。
 
术后两周内不可提重物,以免胸部肿胀,睡觉请采半坐卧姿,帮助消肿。
 
乳头或乳晕偶有暂时性麻痹的感觉,为正常现象,约数周后会渐渐恢复正常。
 
手术后6个月内需以束胸带作固定,并禁止穿着有钢丝的胸罩至少六个月,以免胸部不当定型。
 
术后6个月内需经常性的按摩,以避免荚膜的产生及胸部变硬。
 
伤口恢复期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烟,酒,辛辣,减肥药及中药...等)及太硬的食物,并多吃高蛋白饮食(如:鱼,肉,豆,蛋,奶类) ,以促进伤口愈合。
 
术后胸部肿胀为正常的过程,约5-7天会消退,若要恢复自然情形需要3-4周甚或以上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Q&A

Q:内窥镜隆乳筋膜和胸大肌下隆乳,哪一个比较好?

A:其实隆乳放置的位置,就是很单纯的肌肉上和肌肉下的位置,并不是以筋膜和胸大肌来区分,只是许多医师都将这二种方式神话霸了!因为筋膜就像肌肉上那成白白的薄膜,就如同拿张卫生纸盖在义乳上的感觉,也不会对触感有多大的帮助;而胸大肌说穿了就是我们的肌肉层;每一个客人适合放置在哪一个位置,都不是以医生技术来决定的!!而是必须看体型、身型和胸型来决定。


Q:内窥镜隆乳手术的收费为何比传统手术高?

A:内窥镜隆乳的收费比传统隆乳高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1.手术时间较长,要比传统隆乳多出一到两个钟头,如此麻醉费和手术费便须增加。
2.最重要的是,术后疼痛感大大减少、复原较快、出血量小、并发症少、形状自然。
3.传统手术在置入食盐水袋的过程中,医师大多是盲目地凭经验和感觉来做,因此可能发生出血、神经伤害等并发症。而内视镜隆乳则不同,医师可借内视镜之助让隆乳过程一目了然,能避免伤到神经和血管,使失血量大为减少,发生后遗症的机率也​​大幅降低,让隆乳手术变得更安全。


Q:尺寸大小该如何选择?

A:义乳袋是以容量c.c计算。计算方式须参考身高、体重、胸宽、原有的乳房大小及个人意愿,依照身材评估尺寸大小。


Q:隆乳手术后怀孕可以喂母乳吗?

A:隆乳手术是将义乳袋植入于乳房胸大肌下方,并不是放在乳房组织里面,所以不影响哺乳功能。只要手术超过半年,乳房柔软自然后才怀孕,胀奶时应不致更难过,且大多数隆乳后怀孕的患者都认为:产后乳房的触感及形状甚至比怀孕前还要好。


Q:隆乳手术后一定要按摩吗?

A:术后一定要按摩的喔~我们严格要求术后的胸部按摩。因为手术后可藉由乳房按摩可以减轻荚膜增厚挛缩的情况,手术后第3天开始做轻度乳房按摩,我们会请您每隔二天回诊接受按摩治疗,每次20~30分钟,并由医生或护士指导您做辅助的手部按摩运动。自己也必须养成居家按摩,至少持续3-6个月为最佳。


Q:隆乳可维持多久?摸得到吗?

A:隆乳是一辈子的事喔,如果术后有好好的照顾它,是可维持一辈子的。义乳材质一般摸不太出来,但若您是太瘦的患者因皮下脂肪过薄,便可能在乳房下缘隐约摸到水袋的皱折。


Q:躺下时,隆过的乳房会像两颗木兰飞弹般耸立吗?

A:若未发生包膜挛缩则不会,但乳房接近自然的程度则与以下因素有关:
1.病患本身条件愈好﹝乳房愈丰满、皮下脂肪愈厚﹞的,术后形状愈自然。
2.按摩越勤劳,效果越自然。


Q:手术后会痛吗?痛多久?

A:因内窥镜手术可清楚的避开神经、血管,术后的疼痛感会大大的减小,但手术后水袋跟剥离伤口挤压的关系按摩时轻微疼痛很难避免,但可借止痛药缓和疼痛感。


Q:手术后要不要按摩?按摩多久呢?

A:按摩的动作越早开始越好,持续到荚膜成熟(大约三至六个月)才可停止。


Q:义乳有使用年限吗?多久须更换呢?

A:可以终身使用,没有状况是无须更换的。


Q:术后需要放引流管吗?

A:术后不需放置引流管,因为手术过程是采用内视镜来作,过程中几乎不太会流血,所以术后不需放置引流管。


Q:隆乳手术后,何时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A:因为是内窥镜隆乳手术,所以如果您的工作是不需负重,办公室的文书工作,两三天即可上班。但是剧烈活动,尤其是上臂的运动,则建议两三周以后才开始。性生活则建议在术后第一周要避免,之后可以进行,但第一个月内,对于乳房要温柔些,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疼痛。


Q:内窥镜隆乳的疤痕在哪里?要如何照顾,需要贴美容胶吗?

A:内窥镜的镜头是属于细长的镜头,所以内视镜隆乳伤口会在腋下的皱折处,术后约7-10天可拆线,在尚未拆线前只需早晚患一次伤口药膏,不要碰生水即可,拆线完可使用护疤霜和淡化色素霜..等来照顾伤口。


Q:术后会不会破裂渗出,如果有会塌陷吗?

A:除非是外力大力撞击或是使用针炙扎胸部或按摩不够导致荚膜銮缩太过沾黏,才会导致义乳破裂,盐水袋破裂后因为盐水外渗所以在外观会产生塌陷,但如果是果冻矽胶,胸型外观不会塌陷,但会有胸型变形的可能,因为矽胶本身是有黏性像麻糬的材质,就算把义乳切成一半,矽胶因为具黏性也不会渗漏出的。


Q:我没有时间按摩,可以做手术?

A:隆乳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做好术后按摩的心理准备再接受手术喔,因为若术后都不去按摩,胸型会造成不自然,导致变成石头胸或高低胸,这样反而外观上更不自然好看。

案例

♦义乳260CC

   

 

♦义乳260CC

   

 

   

 

♦义乳280CC

   

 

   

 

♦义乳32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