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

应用特点

HIFU音波拉提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以3种不同深度的探头,将能量集中于欲治疗的部位,加热至65~70度。深度4.5mm探头将能量聚焦于纤维筋膜层SMAS(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形成热凝固点,使筋膜层产生立即收缩紧实;再利用3mm聚焦作用于真皮层及1.5mm探头作用于眼周周围及额头部位,三种不同深度的同时作用可促进胶原蛋白的收缩及再生,并产生立即拉提效果。

SMAS纤维筋膜层(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脸部到脖子的一片筋膜,负责肌肉动作连动到皮肤,做出各种表情动作。随着老化,脸颊变得松弛下垂,产生法令纹加深的现象。


 

特色

HIFU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不是雷射由外到内的破坏重建的疗程,而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穿越表皮作用于皮肤纤维筋膜层,刺激紧缩产生拉提,没有表皮的破坏,也就没有恢复期或是反黑的疑虑。

探头有三种深度:4.5mm, 3.0mm及1.5mm ,可依皮肤深浅部位选择治疗。

4.5mm : 作用于纤维筋膜层SMAS,形成凝结点,直接收紧SMAS筋膜层,产生立即拉提效果。

3.0mm : 作用于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并促进纤维母细胞生成更多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改善肌肤质地。

1.5mm : 作用于上真皮层,改善肤质肤色。

 

HIFU音波拉提形象广告

 

治疗过程

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敷麻醉药膏→医师操作雷射→术后镇定及修护、全脸擦拭消炎药膏→保养防晒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于进行HIFU音波拉提治疗前,会先经由专业医师进行治疗前整体评估后,由专业的护理人员进行脸部清洁,并于局部涂抹麻药,疗程开始后医师会使用极线音波的超音波显像系统去观察患者皮肤下的情况,并且规划最佳治疗位置,同时针对深浅部位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探头施打,可分别作用于SMAS、皮下脂肪层及真皮层,依序可产生紧实拉提及胶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全脸治疗时间约45~60分钟,没有恢复期及留疤问题,隔天可立即上班。

 

谁适合

1. 提升皮肤素质

2. 皮肤松弛:眼袋/ 法令纹/ 嘴角纹/ 双下巴

3. 眼皮下垂:收紧额头的皮肤,从而提升眼眉

4. 皱纹:额头/ 眼睛/ 嘴唇四周的皱纹

5. 颈纹: 颈部老化

6. 改善皮肤弹性及轮廓紧致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2.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拭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养品(含酒精成份等)。
 
3.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4.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5.一周内请勿到游泳池或三温暖等设施。
 
6.术后一周内请用冷水洗脸,勿过度摩擦或按摩肌肤,请加强保湿与防晒。

Q&A

Q:治疗过程会痛吗?

A:疼痛感因人而异。治疗过程的不适感为暂时性,且不适感也意味着胶原蛋白重建机制已开始作用;治疗前可与医师沟通,以麻醉方式,如外敷麻药(Topical)、局部麻药注射等减缓疼痛与紧张感。


Q:治疗后,肌肤会有副作用吗?

A:疗后肌肤会有轻微泛红、小刺痛或轻微的触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但都属温和且暂时性,会在数日内恢复;术后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治疗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A:音波拉提可新生重组胶原蛋白,让皮肤紧致平滑,治疗效果约可维持1~2年,但也会因个人体质、年龄与生活习惯而有所差异;但平常积极做好保湿防晒习惯、生活作息不熬夜与烟酒,就可让效果维持较长。


Q:需要多少次的治疗呢?

A:治疗次数视肌肤老化松弛程度而定,原则上1次的治疗就可以感受肌肤有拉提的效果。但若需要期望较大的回春效果,可与医师讨论增加治疗次数。

案例

♦音波全脸拉提+颈部拉提

术前 术后左脸呈现紧实

 

术前 术后颈部双下巴呈现紧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