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光波拉皮

光波拉皮

应用特点

3D立体光波拉皮采用800-1400nm波段的红外光源,穿透深度可达皮下2mm中下真皮层处,3D立体光波拉皮利用其被水分高度吸收的特性,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收缩、增生与重组,故能有效紧实拉提皮肤,改善皮肤老化松弛的问题。 3D立体光波拉皮每次治疗以几秒钟的时间温和加热真皮层,搭配方形波设计,让能量均分为许多小单位分次送入真皮层,再加上最先进的蓝宝石皮肤冷却系统,因此在治疗过程完全无痛,病患只会有温热的感觉,3D立体光波拉皮是目前治疗舒适度最高的光波拉皮科技。

 

治疗过程

卸洗 涂光波凝胶 医师操作光波 湿敷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3~4周一次,约3~5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谁适合

1.有斑点色素,肤色暗沉,褐黄不均匀肤质者

2.皮肤松弛、有老化细纹和下垂者

3.缺乏胶原蛋白、想增加肌肤弹性及紧实度者

4.欲做脸部回春、全脸拉提

5.欲塑造完美紧致脸型

6.改善因急速瘦身造成的手臂、大腿甚至是肚皮松弛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2.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式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脂保养品(含酒精成分等)。
 
3.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4.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5.光波拉皮和脉冲波要同时做时,须先做光波后,才可以做脉冲光。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有擦拭酸类及美白产品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
 
4.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如:A酸)。

Q&A

Q:3D光波拉皮与传统光波拉皮或是电波拉皮有何不同?

A:一般的光波拉皮只能达到拉皮、除皱的效果,而3D光波拉皮还可以针对松弛的部位塑形,因此不论是松弛的下巴、或是因为急速瘦身造成的手臂、大腿甚至是肚皮松弛,都能有效紧致拉提,进而达到塑形效果,让民众回恢复曼妙的身体曲线。


Q:3D光波拉皮治疗时会痛吗?

A:3D立体光波拉皮每次治疗以几秒钟的时间温和加热真皮层,搭配方形波设计,让能量均分为许多小单位分次送入真皮层,再加上最先进的蓝宝石皮肤冷却系统,因此在治疗过程完全无痛,病患只会有温热的感觉。


Q:3D光波拉皮治疗后须要恢复期吗?

A:3D立体光波拉皮是属非侵入式雷射拉皮,并不会在脸上造成伤口,因此不须恢复期,手术后即可上妆。


Q:3D光波拉皮须要几次治疗才可见到效果?

A:3D立体光波拉皮是温和改善皮肤问题,视病人肌肤老化状况不同每个人所须的治疗次数不同,一般来说三次疗程,就能见到紧肤效果


Q:那些人适合做3D立体光波拉皮?

A:当您脸庞出现细纹、肌肤粗糙及松弛等老化疲态,腹部、大腿甚至是胸部出现皮肤松弛下垂、失去紧实感与弹性时,都可以考虑选择3D立体光波拉皮来延缓老化脚步。


Q:3D光波拉皮術後保須知

A:治療後僅感受如日曬完輕微紅熱,該狀況約持續1小時,此時請勿冰敷以延續熱能的效用。此治療不會造成任何傷口,術後即可正常保養上妝,在日常保養方面應加強保濕及防曬。


Q:3D光波拉皮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A:正常胶原蛋白的新生过程需要1个月的时间启动,因此在完成疗程后,肌肤紧致拉提的效果会日渐明显,并在3~6个月时达到巅峰,在保养得宜的前提下,紧肤拉提效果将可维持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