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净肤雷射

净肤雷射

应用特点

净肤雷射也就是铷雅铬雷射(Nd-Yag Laser),简单来说是用来处理色素斑的问题。是秉持一个大原则:最大面积,最高能量。透过雷射光束所产生的光、热,来对皮肤进行反应。它有两种波长:532nm及1064 nm。 532nm用来处理浅层色素,例如雀斑、咖啡斑。 1064nm就用来处理其他的色素斑问题。且因为每一次的单位面积能量小于以前的传统色素雷射,较不容易产生破皮、结痂等表皮层被破坏的现象,所以也不太容易产生反黑的​​现象,而达到”快 速 净 白”!

 

功效

在精准截取特定波长及设定正确能量后,便能去除皮肤内的黑色素,达到改善皮肤暗沉,深层美白的功效!其波段作用在表皮层,能清除表浅老废角质,快速净白角质层黑色素,均匀肤色,嫩肤,除斑,安全有效! 但是,正所谓『大建设前,必要先大破坏』,所以『净肤雷射』的治疗效果,也是必需要疗程式的治疗,才会看到改善结果。 

 

谁适合

1.想快速净白

2.想均匀肤色

3.可提升肌肤细致度

4.欲去除色素疤痕

5.欲去除色素斑点

6.想改善毛孔及細紋,可刺激骨膠原增生

7.可促进肌肤角质新陈代谢

治疗过程

卸洗 敷麻膏 医师操作雷射

 

N/S湿敷 冷喷 有伤口擦眼药膏.无伤口擦修护霜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2~3周一次,约3~5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注意事项

1.治疗当天避免浓妆。
 
2.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3.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拭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养品(含酒精成份等)。
 
4.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5.若有结痂,会有轻微搔痒,属表皮新生的正常现象,勿抠抓。避免外力剥除,待皮肤自行愈合,结痂会自然脱落,皮肤呈微粉红时,请加强保湿与防晒以避免造成色素反黑。

 
6.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7.治疗后若出现几颗痘痘或小疹子,此为皮肤代谢之正常过程,加强保湿即可。约三~五天后渐渐改善,也可复诊给医师检视。
 
8.术后若有伤口,返家照护方法:以棉棒沾湿生理食盐水,局部清洁,擦干后再擦拭药膏,直到结痂形成,即可用术后保养品,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
 
9.治疗效果随色素斑的种类与深度而有不同,较深层的色素斑,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有擦拭酸类及美白产品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Q&A

Q:我需要多久做一次治疗?

A:一般建议一个月一次。


Q:治疗过程会痛吗?

A:不会,因为治疗前会先帮你敷麻药。


Q:净白雷射和柔肤雷射有么不同呢?

A:净白想是针对想要改善肤色不均匀、美白、回春、除斑等问题,柔肤雷射则是针对毛孔粗大、有痘疤色素不均的问题来做改善。


Q:净白雷射治疗后应该如何照顾呢?

A:净白雷射治疗后,皮肤会出现类似日晒后轻微红热的感觉,一周内请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药物,勿去角质、果酸换肤等等脸部保养,并加强保湿保水的动作,并避免过度日晒喔。只要依医师指示照顾即可,无须太过担心。

案例

♦净肤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