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蓝钻脉冲光

蓝钻脉冲光

应用特点

蓝钻脉冲光是种比雷射更温和的光电,波长为560nm~1200nm,其原理为利用不同波长的光线组合藉由稳定连续的方形波输出来照射皮肤,所以可治疗领域也比雷射较为广泛,用于人体治疗后,不会产生破皮及受伤的状况,可为个人的肤质做精密的参数调整;所以能够一次治疗涵盖色素、血管扩张、老化所引起的肌肤现象及除毛。活化细胞、洁净肤质,让您在短短的时间内,随着光波的阵阵轻吻,回溯青春、光采肤质。

 

 

而蓝钻脉冲光有超大治療面积(15 mm x 45 mm)及  接触式蓝宝石冷却系统

◎快速降低表皮温度,降低疼痛----只有温热的感觉,增加你的舒适感。

◎治疗速度更快,缩短治疗时间。

 

功效

脉冲光可做回春治疗,其不同波长有不同的治疗效果,涵盖范围包括色素及黑斑淡化,利用光热能刺激促进胶原再生达到紧

实除皱的效果及增加皮肤弹性度与光泽渡,微血管扩张的治疗及永久性除毛。

脉冲光除皱机转

利用纤维母细胞吸收脉冲强光之特性,转化光能为热能,刺激使其活化,并能新生胶原纤维Ⅰ、Ⅲ;由内而外紧实皮肤,

增加弹性,去除细纹,抵抗岁月痕迹。

脉冲光除斑机转

利用色素斑吸收脉冲强光之特性,转化光能为热能、震波,进而崩解色素斑块,使吞噬细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

故可除去表浅斑:如晒斑、雀斑、老人斑,回复干净无瑕容颜。

脉冲强光治疗血管病变机转

利用含氧血红素吸收脉冲强光之特性,转化光能为热能,进而使病变微血管壁受热萎缩,阻断血流,回复均匀肤色。

治疗过程

蓝钻脉冲光有活肤回春作用,约连续5~6次,每隔间隔3周完整治疗,比较能达明显改善。不需要恢复期,一次治疗只需20~30分钟。

疼痛指数蓝钻脉冲光其治疗探头面积比较大,疼痛指数也只有微热的感觉,比较旧式的疼痛感相差甚多。

 

卸洗 涂脉冲光传导凝胶 医师操作脉冲光

 

N/S湿敷 冷喷 擦拭修护霜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3~4周一次,约5~6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谁适合

1.有色素问题:色素不均,淡化班点,淡化色素疤痕。

2.有肤色暗沉问题:褐黄不均匀,提升皮肤明亮度。

3.有紧实度问题:刺激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抚平细纹,改善粗大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度与紧致度。

4.有表浅血管病变问题:淡化痘疤色素(红,暗红)及改善微血管扩张。

5.想永久性除毛:摆脱毛手毛脚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2.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式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的保养品(含酒精成分等)。
 
3.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4.若有结痂,会有轻微搔痒,属表皮新生的正常现象,勿抠抓。避免外力剥除,待皮肤自行愈合,结痂会自然脱落,皮肤呈微粉红时,请加强保湿与防晒以避免造成色素返黑。

 
5.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有擦拭酸类及美白产品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
 
4.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如:A酸)。
 
5.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如:红斑性狼苍)

Q&A

Q:脉冲光治疗会不会痛?

A:脉冲光在治疗时可能会有伴随着些许刺痛及一点点灼热感。其疼痛的感觉大概就像是被橡皮筋轻轻弹到一样,只要治疗后就会消失。


Q:脉冲光治疗是否有伤口呢?

A:脉冲光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是没有伤口,故不须作伤口照顾。也无复原期,施行后的皮肤反应会有些许潮红,通常于治疗后30分钟内皮肤的潮红就会消失,术后可以立即上妆、上班。


Q:脉冲光治疗是不是治疗一次就可以见效呢?还是需要经过多次治疗?

A:任何光雷射治疗都不可能一次就解决问题,脉冲光是温和且安全的雷射机种,所以更不可能一次就完成,一般来说,每做一次都会有一次的效果,但建议疗程最好做5次,每次间隔三周到四周,这样来说,才会有较明显的效果。

案例

♦蓝钻脉冲光

术前左脸 术后左脸

 

术前右脸 术后右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