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注射式隆鼻

注射式隆鼻

手术特点

新式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注射式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

注射式隆鼻是一种不需要手术的隆鼻方法,因此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通常注射种类常见:玻尿酸、微晶瓷、胶原蛋白、水微晶等。国内最常见有又称玻尿酸,其材质是透明质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糖体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目前公认的最佳保湿成份。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玻尿酸隆鼻

胶原蛋白隆鼻

微晶瓷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

材料

玻尿酸

动物性

胶原蛋白

钙跟磷组成的微晶瓷

自身的脂肪

特色

立即见效

排斥性低

立即见效

立即见效

具立体感

几乎不会排斥

效果

约1年

约3-6个月

约1年半

永久

 

手术方式

透过针剂注射在鼻子的皮肤组织里注入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

清洁治疗部位→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给些无痛麻醉针剂,治疗部位消毒→注射隆鼻物质→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

 

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优点
 
1.注射隆鼻为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全程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3.注射隆鼻相对高昂的手术隆鼻费用,价格较为低廉。
 

◆注射隆鼻缺点

 
1.矽胶和其他人工材料易引起组织反应,而且取出困难。液态矽胶易流动,且矽胶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修复比较困难。
 

◆术后照护

 
1.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注射后,不要处在过热或极冷地方处如日光浴、泡汤等。
 
3.玻尿酸注射后,可做湿敷(或敷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如有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Q&A

Q:玻尿酸注射隆鼻保持时间是多久?

A:整形美容界相关专家介绍,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玻尿酸隆鼻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鼻,玻尿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的,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的,但是保持的时间大约在6-12个左右。注射玻尿酸隆鼻一般建议爱美者打2-3次一个疗程,这样隆出来的鼻子保持的时间就比较长,差不多2年左右。注射玻尿酸隆鼻没有副作用,同时创伤比较小。


Q:该怎么选玻尿酸或微晶瓷来注射隆鼻?

A:分子大小不仅影响了维持期,其实更重要的是依施打部位的特色做选择。一般来说,微晶瓷隆鼻的真实感较佳,无论触感或外观上,看起来都像真正的鼻子,但是施打微晶瓷时医师技术是一大关键。相对来说,选择玻尿酸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材质,但是大分子玻尿酸做出来的鼻梁较宽,且会经时间演化慢慢向周围塌散,导致鼻梁过宽而拟真度下降,不过最主要仍需视个人需求进行评估。


Q:注射隆鼻的效果如何?

A:注射隆鼻的效果关键在于材料和医生的审美观​​及技巧。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因此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经过了医生的巧手来挤压塑形,注射进入的填充物已经均匀的分布在了鼻子的皮肤组织里,进行塑形后,注射进入的粘液状物体会慢慢的变硬挺,此时隆出来的鼻子是最为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