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卡麦拉隆鼻

卡麦拉隆鼻

手术特点

新式鼻模

爱美女性想要隆鼻,常常因为材质的限制,多只能选择传统的人工矽胶来进行隆鼻整形,而现在,随着隆鼻材质种类的增加和技术进步,也让隆鼻手术迈入更多元化发展的新纪元。

 

 

已正式获得由卫生署核准通过的「新式卡麦拉隆鼻」,一推出就大获好评,所谓「Chimera」意思是把两种材质嵌合成一体,内层采取矽胶支撑、外层使用柔软且安全的ePTFE材质混和设计,是将两种不同材质组合成效果和功能较为强大的新个体。

 

 

◆卡麦拉鼻模材质

卡麦拉鼻模就是在矽胶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层ePTFE (聚四氟乙烯,Gore-Tex的主要成分之一)材质制成的人工鼻模,这种包覆的人工鼻模,可以减少许多荚膜产生造成的不自然,且卡麦拉鼻模和人体的相容度高,在植入之后,鼻形较为自然,触感也和原本的骨头较为接近,植入后移位的感染问题可以降低许多,达到更自然出色的精致鼻型效果。

手术方式

依照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鼻骨形状及弧度的卡麦拉鼻模,来雕朔合适的弧度、高度及长度的人工鼻骨后,再植入鼻内(鼻骨上或骨膜之下)。

注意事项

1.请遵照医师指示服用药物及伤口照护。
 
2.术后贴3M胶带固定,是用来帮助鼻子塑形,和压迫鼻子以利消肿。
 
3.术后鼻子会肿胀,有些人可能因血液、组织液外流到脸颊、眼眶下方造成瘀青,故第二天最肿,建议需持续冰敷5-7天。
 
4.术后一个月禁止喝酒(麻油鸡、药酒皆不可),避免鼻子红肿、甚至引起鼻子发炎的问题。
 
5.术后不抽烟,降低伤口发炎的机会,同时更有利于鼻子伤口疤痕的恢复。
 
6.术后鼻子有肿胀感是组织正常肿胀,请持续冰敷;若同时有红、肿、热、痛、有分泌物或持续出血,一定要回诊让医师进一步评估。
 
7.术后一周内不要趴睡,避免压迫鼻子,也尽量先不要戴眼镜,避免压迫山根处。
 
8.满一个月定型后才可做清粉刺(以夹除方式,切勿挤压)、捏或揉鼻子的动作,或是进行较激烈的运动(如打篮球)。
 

9.感染、排斥或特殊体质(延迟性发炎反应)者,建议将鼻骨取出后休息3-6个月(最好6个月,此为手术伤口的疤痕稳定时期),再进行重作手术;术后一周内使用消炎药治疗并冰敷,且手术后一至二周每日以优碘消毒伤口部位,再涂上药膏。

Q&A

Q:有人说卡麦拉用于隆鼻时放入之后拿不出来,真的吗?

A:卡麦拉的外层是Goretex,会与组织密合,如果遇到要取出,一般没有矽胶来得好移除,但依然可以取出,绝对不到无法移除的地步。


Q:韩式隆鼻一定要用卡麦拉人工鼻骨做吗?用别的材质不行吗?

A:韩式隆鼻的鼻模可以选择不同材质使用,因此当然可以用Goretex或是矽胶来做韩式隆鼻,只不过卡麦拉卡麦拉是由Goretex包覆着矽胶, 材质较好,因  ; 此它的成本较高,好的鼻模为何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