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缩小鼻翼

缩小鼻翼

手术特点

鼻翼太宽 : 系指正面鼻翼的宽度大于两眼内眦的距离。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肌肉重新定位。 

鼻翼太圆 : 系指从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

鼻翼下垂 : 系指从侧面看,看不到鼻柱。看不到鼻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柱后缩,需分开考虑。解决的方式是做鼻孔内皮肤、组织的切除。

鼻翼后缩 : 系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但是鼻孔露太多也可能是鼻头后缩,即所谓朝天鼻。朝天鼻只要将鼻子延长,鼻翼就会跟着下来。但单纯的鼻翼后缩必须使用补皮手术来矫正。

手术方式

非开放型切开手术方式 开放型切开手术方式

 

非开放型切开手术

开放型切开手术方式

只切开鼻两侧,伤口藏在鼻子内,鼻外看不出来,不切除鼻中膈的整型方式。术后没有疤痕很受欢迎。

切开线从鼻子黏膜部位开始到鼻梁外部连接处,更能清楚判断出手术前未知地方,且可以在软骨和骨头近进行完美手术。

 

注意事项

1.棉枝沾生理食盐水清洁伤口→擦干→擦药膏,直到拆线当天。
 
2.术后5-7天须回诊拆线。
 
3.建议1周内禁止抽烟及食用刺激性的东西(如:咖啡、辣椒、酒…),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4.建议术后1周内勿进行剧烈运动、行房、提重物,也请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因血压上升造成出血、瘀血及肿胀。
 
5.建议1周内不要趴睡,避免压迫鼻子
 
6.建议1个月内避免弯腰、低头及憋气动作,勿做猪鼻子的鬼脸、勿挤粉刺、勿用力擤鼻涕,可避免伤口肿胀及渗血。

案例

◆敲鼻骨+缩小鼻翼

手术前-正面 手术后-侧面

 

手术后-正面 手术后-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