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眼下置

眼下置

手術特點

水靈大眼是大部分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對於眼睛比較短小的人來說,除了雙眼皮、開眼頭之外,其實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開眼尾手術』,可以讓眼睛向外側延長,並改變眼尾的形狀,放大眼睛的效果就會更明顯。

手術方式

眼尾下置術也稱為「下眼瞼下置術」,作法是於下眼瞼外側1/2處切開傷口, 並將此處的瞼板內側做部分的移除,接著再切除部分下眼皮組織並藉由調整 眼瞼的水平與下拉幅度。

注意事項

1.術後至拆線前,宜清淡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並避免菸酒。
 
2.按時服用口服藥物,手術後前3天宜多加冰敷,每次10-15分鐘,每次間隔1-2小時。
 
3.傷口清潔方式: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除舊藥膏,另一支乾的無菌棉枝將傷口擦乾,塗上外用藥膏。
 
4.術後7日內勿食用人參、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可多食用高蛋白食品(如魚、肉、蛋、奶等)。
 
5.約5-7日可拆線。
 
6.術後1~2週內避免做過度出力(如提重物、仰臥起坐等)、勿長時間做低頭的動作。
 
7.為防術後眼瞼腫脹,睡覺時可再墊高一個枕頭,睡前盡量避免水分攝取。
 
8.配戴隱形眼鏡者,建議2週以後再配戴;眼部彩妝亦然。
 
9.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Q&A

Q:術後要怎麼照顧?

A:手術完5至7天拆線,通常第2、3天比較腫,第5天開始慢慢消腫,手術後72小時內,勤於冰敷能幫助消腫。大約10天至2星期情況比較好,恢復到完全自然約要1個月左右。


Q:上班會被發現嗎?

A:上班這段時間你可以配帶有色的眼鏡或是較粗的鏡框掩飾即可,但明顯的改變是一定會被發現的喔。

案例

♦眼下置

♦眼下置+縫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