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美式雙眼皮

美式雙眼皮

手術特點

♦將多餘皮膚組織切除縫後,形成雙眼皮

眼皮較厚、上眼皮脂肪較多或眼皮較鬆弛的人,以切除多餘組織的方式.製造雙眼皮的效果。

適合先天的厚重單眼皮或泡泡眼患者或年紀較大的人 。

 

♦誰適合

1. 年紀較大、眼皮下垂的人。

2. 眼皮過多、眼皮較厚、浮腫、眼皮脂肪較多的人。

手術方式

♦利用切開方式的雙眼皮維持時間較長久也可將多餘的眼皮切除

以開刀的方式,切開法手術方式 將多餘的皮膚、脂肪、肌肉去除,切割出適合的雙眼皮弧度,再用以線縫到眼瞼板上或提眼瞼筋膜上以疤痕來製造弧度及寬度勻稱的雙眼皮效果.。

 

注意事項

1.多少會留下疤痕且恢復時間較長,快則1至2個禮拜可消腫,慢則半年完全恢復。
 
2.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手術後3天內可加強冰敷減少腫脹擴大,每次冰敷15分鐘,睡覺 除外,1天數次,也可服用止痛藥以減緩不適。
 
3.術後第4天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幫助腫脹消退。
 
4.避免菸酒茶、咖啡、辣椒、中藥如靈芝、等活血刺激性食物。
 
5.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週可改善。
 
6.術後2天可多做張眼閉眼動作,以利消腫。
 
7.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即可。
 
8.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刺激傷口。
 
9.傷口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勿碰生水以免感染。
 
10.術後眼睛周圍會有些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頭部勿長時間低頭,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以利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11.傷口要癒合前會有搔癢感,請勿用手搓揉。
 
12.約7天後回診拆線。
 
13.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

Q&A

Q:美式雙眼皮手術術後要怎麼照顧?

A:手術完7至10天拆線,通常第2、3天比較腫,第5天開始慢慢消腫,手術後72小時內,勤於冰敷能幫助消腫。大約10天至2星期情況比較好,恢復到完全自然約要1到2個月左右。


Q:美式雙眼皮手術術後上班會被發現嗎?

A:上班這段時間你可以配帶有色的眼鏡或是較粗的鏡框掩飾即可,但明顯的改變是一定會被發現的喔。


Q:為什麼我的術後腫脹期會比別人還久?

A:術後的腫脹是一定會有的,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所以會覺得會什麼我會比別人還腫或是他怎麼術後都不腫脹呢?其實只要術後多認真的冰敷多擦消腫藥膏,就可減輕腫脹的過程喔。

案例

♦雙眼皮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