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私密複合美形

♦女人祕密花園

女人的身體會隨著人生各階段而發生變化,陰道和外陰的皮膚狀態隨著歲月更迭,肌膚彈性、膠原蛋白流失、荷爾蒙分泌產生波動、或隨著懷孕階段的物理性變化拉扯、擴大,或日常房事的刺激,對稱為女性第二張臉-私密的健康與美觀造成影響現代女性自我、健康意識興起,如何安全又高效的追逐美麗以及和時間對抗,為了對抗老化危機、看起來更美,在女人第二張臉的私密部位更加注重,對於私密處保養不單只是追求美,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陰道老化鬆弛或外觀形狀不僅會影響到親密關係,有時也會引發漏尿問題,而目前市面上,針對私密相關的療程,可以透過侵入或非侵入性的方式,來達到粉嫩、飽滿而提拉感十足、年輕化外觀~讓自己健康、自信。由內而外的快樂又美麗!

♦私密結構

女性的陰部(又稱為私密處)包含幾個主要的部分:陰蒂、大陰唇、小陰唇、陰道與尿道。

1.陰蒂:陰蒂上面覆蓋著一層非常纖弱的粘膜。這裏是女性生理最敏感部位,也是最主要性欢愉來源之一,陰蒂的頂端形狀尺寸大約像豌豆狀,擁有至少八千個以上的感覺神經末梢,神經密度要比男性的龜頭周圍組織高6-10倍。

2.大陰唇:大陰唇位於最外面的兩側,陰阜下方的縱長且隆起的唇形構造,通常外覆陰毛,上面佈滿了靜脈叢、巴氏腺。巴氏腺,在陰道口左、右兩側,約位於兩側大陰唇後部,腺管開口于小陰唇內側靠近陰道前膜處。當性亢奮的時候,會分泌一種無色、鹼性、略黏稠的液體,以降低性行為過程中的摩擦。

3.小陰唇:小陰唇上有很多汗腺和神經末梢,是我們生殖器官裡除了陰蒂外最敏感的部位。

4.陰道:陰道的前三分之一,特別是靠近陰道口處,是神經集中之處,非常敏感,能讓女性在做愛時感到親密及豐滿的感覺。

5.尿道:尿道排尿的地方。

♦婦科常見問題

在近年來,大家對於性生活的期待逐漸變高,因此在外觀上,味道上,鬆緊上,開始有所追求。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方式也越來越多元,選擇也越來越五花八門。

外觀問題大陰唇乾癟、小陰唇過長、陰蒂包皮過長問題。

年輕的女孩通常大陰唇會飽滿,但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或者是懷孕、生產的影響,大陰唇就會變得比較乾癟。這樣的狀況下,有些人會使用電波或者是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的注射改善。而有一些女性會面臨小陰唇或是陰蒂包皮過長的情形。這會帶來一些實際生活上的困擾,因內褲反覆摩擦,可會產生破皮、發炎、疼痛、甚至是感染。這使用電波可能可以些微改善,嚴重的話就可以手術修改形狀。

內部問題漏尿、陰道鬆弛問題。

一般來說,女性的陰道延展性是很好的,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懷孕、自然生產都有可能會變得較為鬆弛或是膠原蛋白流失導致陰道乾澀、發癢或是骨盆底的肌肉無力、子宮脫垂造成漏尿的問題。甚至有時候嚴重到咳嗽、放屁就會漏尿。輕微的情況是可以用雷射或是電波治療,嚴重時也可以選擇手術。

♦私密問題改善方向

針對緊實:私密處鬆弛或的原因有很多,過胖、生產、自然老化或是更年期導致的賀爾蒙影響等,都是造成陰道鬆弛的原因,進而有乾澀、搔癢的情形,不僅影響性生活、甚至可能出現漏尿等狀況。緊實治療讓私密處重回緊緻,也能同時解決婦科問題,也讓生活品質提升過得更加自信!

針對美型:愈來愈多女生注意到私密處的美觀,希望我們的私密花園顏色粉嫩、形狀美觀、兩側對稱。當小陰唇過於肥大或突出時,走路或運動就容易反覆摩擦,造成疼痛,或是色素沈澱,皮膚變得粗糙;也可能造成性行為時的尷尬或不便,女生們會備感壓力與自卑,而無法放鬆享受性生活的歡愉,影響親密關係,讓性愛品質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小陰唇的摺縫間可能沾染尿液、分泌物和經血,如果沒有做適當的清潔,在封閉與潮濕的環境裡,不只會散發令人尷尬的異味,也容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