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開式眼袋

內開眼袋

手術特點

♦由內眼瞼切開傷口.外觀看不出傷口

 

1.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很快。

2.不必拆線,不留疤痕。

3.不會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4.可改善上眼皮凹陷的情形。

手術方式

是由眼臉內側的結膜切開小傷口,只將脂肪摘除。且不會在眼皮留下任何刀痕。內開式手術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的人,內開不能去除多餘的皮膚,淚溝問題建議搭配脂肪轉移手術,外在靜態細紋亦可搭配玻尿酸填補,手術後有幾天的眼睛結膜會有輕微不適現象。

注意事項

1.手術3天內需冰敷減少腫脹擴大,每次冰敷15分鐘,1天數次。
 
2.術後第4天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幫助腫脹消退。
 
3.避免菸酒茶、咖啡、辣椒、中藥如靈芝、牛樟芝等活血刺激性食物。
 
4.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週可改善。
 
5.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即可。
 
6.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刺激傷口。
 
7.傷口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勿碰生水以免感染。
 
8.術後眼睛周圍會有些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頭部勿長時間低頭,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以利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9.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刺激傷口。
 
10.傷口要癒合前會有搔癢感,請勿用手搓揉。

Q&A

Q:內開式線縫在哪裡?需要拆線嗎?

A:內開式的縫線在下眼瞼內部。完全不需要拆線,等消腫消瘀血就好。

案例

♦內開眼袋-手術可改善原本拋拋的眼睛和黑眼圈問題,且外觀不會留傷口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