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不可不知

「国际整形外科」从内到外都关心您!!!关心您的「面子」也关心您的「里子」。

除了脸要美美的,身体也要健健康康的哟!!!

食安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油」的问题层出不穷,吃好油身体才会优。

「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

将优质、纯正、安心的实用好油以平实的价格,带入每一个家庭的厨房和餐桌。

产地 : 希腊伯罗奔尼萨半岛上Laconia区,是公认的最好的希腊的橄榄油生产地。

制造 : 希腊采用传统方式种植橄榄树,采摘果实并榨油,不加任何化学物质,所以橄榄油质量好但产量有限。

好的橄榄油如何辨识从瓶身的卷标来看有以下文字或标示

◎「Extra Virgin Olive Oil」:特级初榨冷压橄榄油。

◎「cold  pressed或cold  extraction」:冷压是指榨油过程,温度不得高于摄氏27度,温度高容易使油的酸度上升,营养价值当然就降低了。

◎「Acidity max <0.8%」:油酸值小于0.8%。每100克的橄榄油,酸度必须低于0.8克。酸度值低不仅营养价值高,香味也比较浓,尤其好的橄榄油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条形码前三码不是「471」:商品条形码应要与产地标示相符,例如标示原产地为西班牙,但商品条形码前三码(国码)却是代表台湾的471,表示这不是原装进口,而是在台湾分装的。

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符合所有好油的条件

R「Extra Virgin Olive Oil」

R「cold  extraction」

R「Acidity max 0.4%」

R条形码前三码是「521」,521是 Global Office (Greece) 

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特优的证明-获得

        P欧盟PGI之产地标章认证(Protected Geographical Indication) 

        P希腊政府有机认证

        PHACCP 认证

        PISO22000认证

        P希腊原产地出口检验通过

        P食品工业研究所发烟点检测219度

        P美和科技大学 农水产品检验服务中心检测

     ●无铜叶绿素  ●无重金属

     ●无黄曲毒素  ●无反式脂肪

 

食用

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由于橄榄油在生产过程中未经任何化学处理,所有的天然营养成分保存得非常完好,不含胆固醇,消化率可达到94%左右。

橄榄油对婴幼儿的发育极为适宜,它的基本脂肪酸的比例与母乳非常相仿。无论是老年时期,还是生长发育时期,橄榄油都是人类的最佳食用油。冷压出榨橄榄油对身体有益,原因之一是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最高可达80%)有益于人体的循环系统。

冷压初榨橄榄油没有经过化学处理,也没有添加防腐剂,保留了橄榄成熟后所含有的维生素、简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其他天然成分。

当我们撕下一片面包沾上一点 Laconic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入口时,清香的橄榄果香瞬间充满整个嘴内,简单却丰厚,就是营养满分的早餐。除了大家熟知的用于各种生菜类的凉拌外,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经过检测,其发烟点高达摄氏219度,适合各种烹调方式:

煮(摄氏100度),炒(摄氏160度),煎(摄氏150至220度),炸(摄氏185至240度)。

Laconic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原瓶装自希腊进口,绝无添加其他物质成分,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好油。

保健

橄榄油有降低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发生的功效。对于因胆固醇浓度过高所引起的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等疾病均有非常明显的防治功效。

橄榄油有改善消化系统功能的功效。有助于减少胃酸,防止发生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病,提高胃、脾、肠、肝和胆管的功能。

刺激胆汁分泌,预防胆结石,减少胆囊炎的发生。橄榄油具有温和轻泄剂的作用,早晨空腹服用两汤匙对缓解慢性便秘具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橄榄油有防止大脑衰老,预防早老性痴呆的功效。有助于增强人体对矿物质,如磷、锌、钙等的吸收,减少类风湿关节炎的发生。橄榄油能够对一些类型的恶性肿瘤如前列腺癌、乳腺癌、肠癌、鳞状细胞和食道癌有抑制作用。橄榄油有保护皮肤的功效,尤其能防止皮肤损伤和衰老,使皮肤具有光泽。对于肥胖者来说,经常食用橄榄油比少吃脂肪更能有控制体重的作用。每日生饮小匙冷压初榨橄榄油有助以上各种保健功效。

印度阿育吠陀养生法之一的油拉法就是口含蔬菜油在嘴内漱十到十五分钟,可将口腔内及体内细菌拉出(详细方法请搜寻网络),达到排毒保健功用,若能用更纯正的油来做,效果更好,尤其是牙周病。

希腊翠榄顶级冷压初榨橄榄油在天然环境极佳的地中海,纯粹人工采摘制作,是冷压初榨,故油脂酸度低于营养得以完全保留。

且呈绿金色泽,有浓郁橄榄果香,入喉略有橄榄果之青涩味,此青涩味正是保证其橄榄多酚之纯质,也是橄榄油有益人体营养健康之味觉体验。

护肤

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凈,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些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分钟后,再用热毛巾敷脸,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在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可立即吸收,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而用一匙橄榄油擦在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手关节、脚关节以及臀部等部位容易干燥和产生皱纹,经常使用橄榄油,能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秋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特别是腿部及手肘的位置,橄榄油具有滋润及保养作用,在普通干燥的时候可每星期擦三次,特别干燥的日子里可每日擦用。

护髪

一般的头发护理很简单,只需在梳头前在梳子上滴上三四滴橄榄油即可,而且不会使头发油腻也没有难闻的味道。另外,在洗头之后,跟用护发精华一样,先轻擦干头发,再均匀地抹上橄榄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便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

讲究一点,先把一个鸡蛋黄翰是靓橄榄油搅拌成糊状,头发洗净后将其抹在头发上,停留20-30分钟再清洗净,您的头发将会变得光泽极富弹性。

护唇

晚上睡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橄榄油覆盖嘴唇。

上妆、卸妆

皮肤状况不好不吃妆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橄榄油就会很好上妆,防止妆粉脱落。

卸妆时,用化妆棉沾少量橄榄油,轻轻擦拭脸上的妆,再顽固的妆也可以卸得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