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注射塑形

注射塑形

應用特點

注射是近來成為微整形項目的大熱門。目前廣泛使用如供給肌膚容積、修飾臉部及提供關節彈性。

 

♦優點目前常用的注射塑型

1.玻尿酸填補

2.微晶瓷填補

3.安提斯填補

 

哪些部位適合

1.隆鼻

2.下巴

3.立體唇形雕塑

4.蘋果肌

治療過程

卸洗清潔注射部位→於注射部位敷上麻醉藥膏→消毒注射部位→執行注射

注意事項

1.施打 48 小時內可配合濕敷,同時勿去按壓施打部位,並要做好保濕工作。
 
2.施打完會有稍微輕微發紅現象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觸感,通常會在1-2週後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4.注射後 6 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輕微的卸妝。
 
5.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Q&A

Q: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A: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腄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腄,術後三天內盡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約一週後就會消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