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微笑唇

微笑唇

手術特點

嘴角微微上揚,彷彿時刻在微笑。這樣的唇型不僅是青春的象徵,且能最大程度的博得好感度。不笑的時候也能看起來笑容可掬,親切有加。微笑唇整形手術就是微笑嘴角在國外則稱為「Smile Lipt」其中Lipt=lip(嘴唇)+lift(提升)結合在一起的縮寫。

手術方式

手術方式會在嘴角開一個三角形小切口,再經切口把嘴唇上的肌肉再配置,就是重新鋪設一次,然後縫合就可以。

注意事项

1.手術後需注意的是保持口腔和傷口的清潔。手術後前3天宜多加冰敷,每次10-15分鐘,每次間隔1-2小時。
 
2.手術後初期勿吃太燙或新辣食物,以免刺激傷口,按時服用口服藥。
 
3.傷口一般不用折線,但如沒被吸收掉,則在10-14天拆線。
 
4.口腔清潔:保持傷口清潔乾燥,若有進食後,可以用飲用水清潔口腔,並於傷口處,塗抹藥膏。

 

 

Q&A

Q:請問哪些人適合手術?

A:先天性嘴角下垂者、嘴角不對稱者、因老化而嘴角下垂者、嘴唇過短或過厚,且嘴角下垂者、想改善嘴型下垂而顯憂鬱者。


Q:修唇術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A:術後可用藥用漱口水來保持口腔衛生以避免傷口感染;並免吃高溫的食物;術後48小時內冰敷,48小時後改為熱敷可以縮短消腫的時間。


Q:請問修唇的手術需要多久呢?

A:手術的時間都大約在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之間。


Q:可以跟其他手術一起做嗎?

A:可以,可與縮唇、豐唇、人中縮短...等手術同時進行,更能增進唇型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