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注射豐唇

注射豐唇

應用特點

每個時代,都有著不同的審美觀念,嘴唇的豐厚,更有如服裝一般,有著流行的趨勢。像現代女性意識抬頭,所以有如安潔麗娜裘麗,強調獨立性感的豐唇,便是許多女性欣賞的唇形。

 

常見注射填充材質

玻尿酸注射填充,是一種新發展出來的生化合成組織填充物,優點在組織相容性高、穩定性高,不易產生過敏。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應用主要針對靜態紋的治療以及臉部修飾雕塑。

 

常用材質 

LIPP唇麗朗

唇型玻尿酸分子 

粒子大小/ml:圓磨粒

部位

豐唇

維持期

4-6個月

治療過程

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敷麻醉膏→卸麻醉膏消毒→玻尿酸注射。

卸洗完敷麻膏 敷麻膏
消毒 玻尿酸注射

注意事項

1.施打 48 小時內可配合濕敷,同時勿去按壓施打部位,並要做好保濕工作。
 
2.施打完會有稍微輕微發紅現象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觸感,通常會在1-2週後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4.注射後 6 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輕微的卸妝。
 
5.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6.禁忌者: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Q&A

Q:為什麼玻尿酸可以用來注射整型?

A: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謝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Q:玻尿酸會引發傳染疾病或排斥的作用嗎?

A:不會,隨著膠原蛋白蒙上狂牛症陰影以及動物性玻尿酸的使用不安,非動物性玻尿酸反之更安全許多,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不會產生過敏及感染這兩個因素外,玻尿酸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


Q: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A: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腄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腄,術後三天內盡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約一週後就會消腫。


案例

◆注射海鷗線美唇

上唇較無唇形 海鷗線、唇珠都做出來了

 

◆注射豐唇

術前唇紋很深、唇形不佳 術後唇型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