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

手術特點

近年掀起一股精緻鼻型的風潮,從早期一段式隆鼻、二段式隆鼻,到現在三段式隆鼻,以往男、女追求鼻樑高挺、鼻頭尖的美式鼻型,隨著審美觀逐漸改變,隆鼻不但要山根高立體,鼻頭翹,更要眉心處飽滿。

 

何謂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是指鼻頭和鼻中膈再分為二部分、加上鼻梁山根部分,共為三部分。選擇適合的鼻模植入、鼻尖部分用鼻中隔軟骨移植,再根據需要利用墊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抬高鼻尖,術後鼻尖不但形狀俏麗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彈性,不但可以改善東方人鼻子較短、鼻頭較塌的缺陷,並能打造鼻頭立體的鼻型。

手術方式

三段式隆鼻以取適合高度的鼻模,植入鼻樑山根為第一段,鼻頭部分依需要取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抬高鼻尖為第二段、鼻中隔軟骨移植植入鼻柱為第三段,將鼻中膈的部分延長.做為根本的架構.然後再利用耳朵軟骨來修是鼻頭的形狀.不受人工鼻骨的限制,這種手術方式可調整的彈性較大,同時做出足夠長度而且精緻立體的鼻頭。適合針對蒜頭鼻或是朝天鼻的客人。

注意事項

1.按時服藥,三餐飯後、睡前一天四次。
 
2.術後傷口未拆線前請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如果有膠布固定。
 
3.術後48小時採冰敷,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小心不要敷到凍傷。48小時後開始熱敷,請注意熱敷溫度,避免燙傷。
 
4.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海鮮等。
 
5.術後兩週內勿做劇烈運動,預防出血。
 
6.請勿自行拆除鼻樑上之固定物或膠帶,以免鼻樑移位。
 
7.術後睡覺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
 
8.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
 

Q&A

Q:隆鼻後能戴眼鏡嗎?

A:建議手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戴眼鏡,避免鏡架不正,很容易使人工鼻骨移位,而影響術後效果。


Q:隆鼻後多久會消腫?術後要如何照顧?

A:手術後一兩個星期即可消腫,約一個月後便能定型自然。手術後的前三天可一小時冰敷一次,一次十到十五分鐘,手術後第四天可開始熱敷。冰敷的作用在於讓血管收縮避免過度腫脹。手術後第四天開始熱敷,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散瘀。

案例

♦三段式隆鼻 (矽膠隆鼻+耳軟骨+鼻中膈延長+縮鼻翼)

   

 

   

♦三段式隆鼻 (矽膠隆鼻+耳軟骨+鼻中膈延長+縮鼻翼)

   

 

 
   

 

♦三段式隆鼻 (卡麥拉隆鼻+耳軟骨+鼻中膈延長+縮鼻翼)+抽脂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