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天使柔霓四色動力光

天使柔霓四色動力光

應用特點

動力光是醫學美容的新發明,透過發光二極體(Light-Emitting Diode, LED)所組成的光罩,發射單頻光線,藉由光線對細胞的刺激原理,深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釋放ATP、增生膠原蛋白,使細胞達到自我修復的功能,改善毛孔、疤痕、細紋、鬆弛和痘痘等肌膚問題。

功效

動力光是一種低能量的光療法,療效包括光刺激可以促進微血管的增生,進而促進傷口癒合;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調節細胞的功能、提升免疫機能促進細胞代謝,進而達到回春的效果。 因為能量低,臨床上幾乎不會有熱能產生,也就不會有燙傷、結痂造成疤痕或色素沉澱的風險。

 

紅光:肌膚恢復緊實彈性、擊退暗沉粗大毛孔

紅色是最具穿透力的顏色。紅光對組織的穿透能力比其它波長的色光都強,適用於任何膚質,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生成、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並加速代謝黑色素,針對抗老化、改善細紋、與術後的腫脹,皆有不錯的效果。 
 

藍光:減少青春痘發炎、調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抑制痤瘡桿菌的生長,破壞部分的皮脂腺組織以減少出油、協助表皮油脂分泌正常、達到油水平衡,降低發炎化膿症狀,改善治療青春痘。

綠光:控制黑色素、降低色素形成 

具有中和、平衡和鎮定的作用,可治療因疲勞引起的肌膚鬆弛、黑頭粉刺和暗瘡,並能達到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與改善肌膚黯沉的問題。 
 

黃光:促進傷口癒合、黑色素代謝、加強淋巴循環、促進細胞代謝

有效修復皮膚紅印,紅斑,緩解紅腫,可促進細胞代謝、加強血液和淋巴的循環、加速傷口的癒合,並可提升細胞養分的交換效用,揮別暗沉膚色,並可促進保養產品的吸收。

誰適合

青春痘

小細紋

皮膚乾燥

膚色不均勻

膚色暗沉

敏感

老化

治療過程

動力光屬於非侵入性的物理治療,每次治療約需二十分鐘,治療時僅有溫熱的感覺,而不會有疼痛感。建議的療程為每週兩次,以十次為一個療程。療程結束後,可以每一至兩週照一次作為保養。動力光非常溫和,除了光敏感及孕婦外,使用上並無膚質的限制。

1.由醫師諮詢選擇照光色系
2. 拍照
3. 於導入敷面膜的過程中搭配動力光照射
4. 動力光是一種輔助性治療,建議每次接可搭配加強療程效果
5. 每週兩次,以10次為一個療程

注意事項

1.治療前先經由醫師診斷以確定皮膚的問題,並且選用適合的光源治療。
 
2.有無感染、發炎、光敏感病史、紅斑性狼瘡或其他皮膚病變者,治療前先經由醫師判別是否可接受療程。
 
3.術後雖沒有特殊修護期,但是為了確保治療效果,仍請加強防曬,保濕。
 
4.青春痘患者請使用不含油脂的保濕滋養保養品及化妝品。
 
5.請遠離導致皮膚潮紅的因素,如:熱水沐浴、處於溫度非常熱或冷的場所內、熱食或辣食、酒精等。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4.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5.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 (如:紅斑性狼蒼)。
 
6.有多處發炎性膿皰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