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胜肽酸換膚

胜肽酸換膚

應用特點

胜肽酸是一種生物科技下的創新果酸產品。藉由特殊的控釋劑型技術(control-release),將多重分子間氫鍵和多種複合胜肽與高濃度甘醇複合果酸結合,分子量介於100〜600 之間,利於吸收作用。

當胜肽酸作用在皮膚時,果酸會與胜肽分離,果酸持續穩定釋放,進入角質層去除老廢角質,胜肽則進行皮膚修護作用並降低刺激感,刺激性小、紅腫成低,適用於各種膚質。簡單來說,胜肽酸突破傳統果酸的限制,提高使用者的耐受性,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功效

當胜肽酸作用在皮膚時,其刺激性低效果好又有果酸溫和換膚多重功效,換膚同時進行修護,除了胜肽可進行細胞修護功能,也可安撫痛覺神經,降低換膚所造成的刺痛感。

胜肽酸比其他產品多了胜肽,加速細胞修護,療程可縮短為一週一次,且可用 超聲波導入,亦可搭配其他療程一起進行(如脈衝光、左璇C等)縮短治療及保養時間。能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並且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淺層凹疤,增加皮膚之保水能力,改善肌膚的乾燥、粗糙現象,能縮小毛孔、改善毛孔過度角化之異常現象,全面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誰適合

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4.過敏皮膚、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5.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 (如:紅斑性狼瘡)

 

治療時間與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2~4週一次,約8~10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治療過程

  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操作胜肽酸換膚療程→術後鎮定保濕導入→修護濕敷→保養防曬

卸洗 操作胜肽酸煥膚療程

 

術後鎮定保濕導入 修護濕敷 擦保養品和防曬品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2.術前及術後兩周不可去角質,不可擦式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含酒精成分等)。
 
3.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4.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5.若有局部結霜,會有輕微搔癢,屬表皮新生的正常現象,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待皮膚自行癒合,皮屑會自然脫落,此期間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6.換膚前一週必須停止做臉或臉部美容、使用磨砂膏、燙染髮、塗抹A酸產品、過度曝曬陽光。換膚當天男士建議不要刮鬍子。

Q&A

Q:什麼是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

A: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其原理是利用多種胜肽和複合式果酸結合,而產生胜肽酸。


Q:胜肽酸換膚的優點?

A:它與傳統果酸最大不同在於胜肽酸能夠進行皮膚修復,胜肽也會安撫痛覺神經,降底皮膚的刺痛感及其他紅腫、脫皮等不適應症狀。不像果酸使用不當時反而會造成皮膚越來越薄的情形。


Q:胜肽酸換膚的效果?

A:能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並且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淺層凹疤,增加皮膚之保水能力,改善肌膚的乾燥、粗糙現象,能縮小毛孔、改善毛孔過度角化之異常現象,全面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Q:胜肽酸換膚使用對象?

A:有青春痘的淺疤 青春痘、粉刺、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臉部細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無光澤老化、缺乏彈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