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PRP自體生長因子

PRP自體生長因子

應用特點

♦何謂PRP

Platelet Rich Plasma 簡稱 PRP ,中文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又稱為自體細胞回春。指將血液從自己身體內抽取出後,經過利用高速離心機將血液中不同成份及細胞分離,並抽取其中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再純化出富有生物活性之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後,再經由皮下注射或塗抹到肌膚預改善的部位,對於皮膚表面的傷口復原、表皮組織生長、真皮組織形成、疤痕修補等都有正向的幫助,過去主要是使用於手術止血。

 

PRP可搭配雷射、微針、飛梭等儀器加速修復能力跟幅度。也可以應用在自體脂肪移植促進生存量。可每個月施打,利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漸進增生,使皮膚彈性光澤健康,長時間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現代醫學論文中已經確定證實PRP經過顧客自體血液加以離心與純化後,可由分層的血清中取得自體具生物活性之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此血漿只血小板濃度為自體血液的2~6倍。

因為血小板中富含許多生長因子,包含PDGF(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FGF(纖維細胞生長因子)、EGF(表皮生長因子)、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及TGF-Alpha Beta(變形生長因子)等。

可幫助修復老化組織、促進新陳代謝並新生肌膚、刺激細胞增生與血管新生的作用,以幫助傷口修復。

 

♦PRP有哪些功能

1. 能使細胞快速有效地進行細胞再生,達到有效的細胞回春效果。

2. 以高濃度的血漿凝膠,用來填補皺紋、凹痕,達到美塑的功效。

3. PRP取得非常簡化、方便性,若與自體脂肪移植結合,增加細胞的存活率。

4. 搭配雷射或是微創傷口,開啟PRP作用反應,可使血小板與血液幹細胞的激活達到最高效用。

 5. PRP也可當作真皮填充劑使用,其效果等同於玻尿酸或膠原蛋白。

 6. 搭配玻尿酸注射、填補皺紋及臉部凹陷,更能增加皮膚自體細胞再生,達到臉部飽滿、平滑的美肌。       

7.搭配玻尿酸注射,可適用於全臉拉提回春,效果立即可見。

 

♦PRP之優點

1.安全、不易過敏、不用擔心傳染。

2. 針對青春痘、毛孔、凹疤洞、均有明顯效果。

3.不易淤青、能加速傷口修復,不易產生蟹足腫等。

治療過程

1. 與醫師諮詢溝通改善部位,然後進行抽血。

2. 準備物品,拋棄式個人單次全套PRP專用器材。

3.將血液打入PRP專用試管中,進行離心純化出PRP。

4.治療部位給予複合式低疼痛感麻醉 (表皮麻醉膏敷15~30分鐘 +局部麻醉注射)

5.將純化後的PRP以無菌方式取出,並經由醫師專業治療施打。

 

注意事項

1.術前勿服用過量的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預防淤青。
 
2.有些人注射後會有些暫時性水腫、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數日後即會消失。
 
3.術後可正常作息上班。術後應加強保濕、防曬。
 
4.當天可搭配保溼,加強肌膚表皮修復,減少皮膚敏感。
 
5.一個月後回診並做下一次治療維持肌膚逆齡回春效果。

Q&A

Q:接受PRP美容其成效可以維持多久?

A:正常情况下,2-3天就可以看到成效,可維持1~3個月。若長期持續治療的話,有加倍長久的 效用。


Q:PRP自體生長因子安全嗎?

A:PRP自體生長因子是抽取自己的血液,經分離抽取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入自己肌膚。是非常安全的,不會有排斥或過敏的問題。


Q:PRP自體生長因子回春治療後需要注意些什麼?

A:1、有些人注射後會有些暫時性水腫、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數日後即會消失。
2、治療前勿服用過量的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預防淤青。
3、治療後1週內請不要喝酒、抽煙、游泳、泡澡、洗三溫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