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微晶瓷填補

微晶瓷填補

應用特點

 

微晶瓷植入劑於2006年經FDA核准上市,是皮下填充劑的一種生物性軟陶瓷,質地微膠狀不堅硬。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注射。微晶瓷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填充劑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效果。

 

瑞得喜植入劑比玻尿酸的質地更濃稠,塑形效果平均維持12個月。


 

新一代微晶瓷

新一代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瑞得喜會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膠原蛋新生。讓您自身產生立即消除皺紋的神奇成份。當瑞得喜微晶瓷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啟動,在皮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不僅能填補細紋,恢復臉部的豐盈,賦予您自然與美麗。

治療過程

1. 與醫師溝通並決定施作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治療部位照相

5. 清潔消毒

6.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藥

7. 進行微晶瓷治療

8. 術後照相

9. 進行冰敷

10. 術後一 ~ 二週回診追蹤

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請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
 
2.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3.微晶瓷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視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或口服止痛藥。
 
4.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裡,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5.注射微晶瓷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此為正常。

Q&A

Q:微晶瓷會有哪些副作用? 

A:Radiesse微晶瓷是百分之百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和人體組織完全相溶的製劑,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微晶瓷的副作用可能是注射後的發紅、瘀傷及腫脹,這些副作用只要一段時間就會穩定且自然,這是一般注射後會有的正常反應。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適合使用。


Q:有沒有哪些情形不適合注射微晶瓷? 

A:曾經隆過鼻者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另外,嚴重過敏病史、自體免 疫疾病的病患、蟹足腫體質、活動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膚病的部位、正在服用Aspirin或Warfarin藥物者,18歲以下,以及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也不適合。


Q:微晶瓷是永久性的植入劑嗎? 

A:不是,微晶瓷是一種長效型的植入劑,經過一段時間後,會逐漸被人體的新陳代謝分解,吸收過程會因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速率而異。 


Q:要達到滿意要經過幾次治療才會達到效果? 

A:微晶瓷只要一次注射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只有少數案例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若有不滿意或需要填補,可和治療醫師充分溝通,以達到預期的成效。微晶瓷時間久了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一般來說效果可維持約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