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天鵝頸-雙下巴緊緻術

天鵝頸-雙下巴緊緻術

手術特點

脂肪若囤積在擴頸肌部位,就會形成脂肪型的雙下巴。靠運動減少雙下巴脂肪堆積是非常困難的;三點式微創雙下巴緊緻是很好的選擇。

♦療程特點

♦下巴陰影處、左右耳後,三點式微創隱痕傷口

♦手術時間短動

♦效果顯著

♦恢復期短、照顧容易

♦可搭配複合式音波療程或是天鵝頸手術

手術方式

經由下巴陰影處及雙耳後微創小切口,使用特殊設計的吸管精準地將下顎處多餘的脂肪抽出,資深五官精雕整外醫師手技,讓您避免抽出脂肪後造成的表層皮膚不平整,讓您消滅雙下巴擁有精緻V-line,術後經醫師評估視個案狀況是否須要戴頭套。

注意事項

 
1.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3.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視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
 
6.術後避免腫脹視個案情況給予頭套配戴與否幫助消腫。
 
7.術後傷口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8.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Q&A

Q:雙下巴三點式抽脂部位如何抽的均勻?

A:抽脂如果要達到最良好的效果,該部位抽完後除了應該有明顯的曲線改善以外,亦應該有良好的均勻度與平整度,抽脂的手法與精準度因此非常的重要。有經驗的整形醫師會利用不同管徑的抽脂管,粗的管徑用來快速地抽出深層大量的脂肪,細的管徑則用來平整化,如此可以快速與精準的雕塑出理想的體型曲線。因此手術醫師具備一雙觸感極為敏銳的手更是重要,才能夠於手術當中靠局部的觸摸來掌握適當的脂肪抽取量。


Q:抽脂安全嗎?

A:抽脂的安全性是由抽脂量的多寡以及患者本身的健康條件為主要的兩大決定要素。過去因抽脂產生後遺症的極少個案中,大部分是因為患者本身並未處於最佳的身體健康狀態,例如年齡偏高、患有糖尿病、心臟衰弱、肝或腎機能不全者,又加上抽脂過量。並且在術前由整形醫師與麻醉醫師將患者身體健康狀況評估清楚,如此,抽脂會是個安全性很高的整形手術。


Q:手術後皮膚會鬆弛下垂嗎?

A:只要肌膚彈性正常,可搭配音波拉提,手術後皮膚便不會鬆弛下垂且有彈性。


Q:抽完脂肪還會胖回來嗎?

A:抽脂部位的大脂肪細胞數目已經大大減少,只要不暴飲暴食並適度運動,效果即可保持下去。


Q:雙下巴三點式抽脂後是不是要戴頭套呢?

A:經醫師評估視個案狀況而定。

案例

♦三段式隆鼻 (卡麥拉隆鼻+耳軟骨+鼻中膈延長+縮鼻翼)+三點式抽脂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