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威塑音波氣泡脂雕

威塑音波氣泡脂雕

手術特點

威塑音坡氣泡脂雕是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 (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可以達到勻稱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線條,能為我們快速達成夢想。

 

威塑音坡氣泡脂雕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在局部麻醉下,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

 

 

作用原理

1. 麻醉液注入脂肪層。

2. 威塑探針以36,000赫茲頻率乳化脂肪細胞。

3. 乳化的脂肪已成液狀,可經由專利的VentX引流管輕易地吸出。

4. 保留的結締組織,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平滑

手術方式

利用專利的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以36,000赫茲的頻率,產生獨特的空穴效應將脂肪組織分離成細小的脂肪細胞 ,並

用振動分離的脂肪團塊乳化為牛奶狀的液態,可被輕易地吸出。能有效收縮微血管,可減少術後的出血,腫脹、淤青和術後

疼痛感。可雕塑男性:六塊肌、胸肌和二頭肌及女性:馬甲線、水蛇腰和蜜桃臀等。

注意事項

1.在術後,可能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引流管主要會排出乳化的脂肪和血水。
 

2.若是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腹部手術者,請穿著專用塑身衣、塑身褲 (目的是可壓迫手術部位,有效減少術後腫脹和增加舒適感,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皮膚鬆弛);術後第1週需穿著24小時、第2週白天穿著,晚上脫除維持1個月。下巴需穿戴2-3天維持24小時。

 
3.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睡眠時應儘量抬高下肢,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4.術後72小時內盡量冰敷,可改善淤青、腫脹的情形; 一天數次,每次冰敷時間15~20分鐘,中間休息半小時至一小時。
 
5.手術三天後溫敷,可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以利消腫。一天數次,每次冰敷時間15~20分鐘,中間休息半小時至一小時。
 
6.術後約1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7.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閉氣用力或搬重物等。

Q&A

Q:為何威塑音波氣泡脂雕,可以雕塑出名模般的S型曲線呢?

A:是應用36,000赫茲音波,在脂肪細胞之間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力量方式打散肥胖的脂肪團塊,再將小的脂肪團塊高速分離成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再將沖散的脂肪液吸引出來,讓脂肪囤積的部位變瘦,且讓您術後線條不只纖細,還增加了宛如超級名模的S曲線立體感。


Q:威塑音坡氣泡脂雕比較傳統抽脂的原理與優勢?

A:傳統抽脂是抽取肥大深層脂肪,讓肚子或四肢變小,較無法雕塑淺層脂肪。因為淺層脂肪較緻密血管叢分布也多,所以容易造成凹凸不平或是沾黏嚴重的後果,而威塑原理是運用音波氣泡原理,適合運用於淺層脂肪層。


Q:雕塑的六塊肌會不真實的嗎?

A:六塊肌是依據個人肌肉紋理雕刻,所以可呈現自然的呈現六塊肌、二頭肌完美體型。


Q:威塑音坡氣泡脂雕大量抽脂後,皮膚會造成鬆馳嗎?

A:一般人最怕大量抽脂後,皮膚鬆垮的問題,威塑音坡氣泡脂雕在手術中因保留恢復皮膚緊緻的彈性組織,讓皮膚在術後生理修復過程中可慢慢拉緊,回復如同原來年輕肌膚般的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