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藍鑽脈衝光

藍鑽脈衝光

應用特點

藍鑽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波長為560nm~1200nm,其原理為利用不同波長的光線組合藉由穩定連續的方形波輸出來照射皮膚,所以可治療領域也比雷射較為廣泛,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所以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及除毛。活化細胞、潔淨膚質,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隨著光波的陣陣輕吻,回溯青春、光采膚質。

 

 

而藍鑽脈衝光有超大治療面積(15 mm x 45 mm)及  接觸式藍寶石冷卻系統

◎快速降低表皮溫度,降低疼痛 ----只有溫熱的感覺,增加你的舒適感。

◎治療速度更快,縮短治療時間。

 

功效

脈衝光可做回春治療,其不同波長有不同的治療效果,涵蓋範圍包括色素及黑斑淡化,利用光熱能刺激促進膠原再生達到緊

實除皺的效果及增加皮膚彈性度與光澤渡,微血管擴張的治療及永久性除毛。

脈衝光除皺機轉

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刺激使其活化,並能新生膠原纖維Ⅰ、Ⅲ;由內而外緊實皮膚,

增加彈性,去除細紋,抵抗歲月痕跡。

脈衝光除斑機轉

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震波,進而崩解色素斑塊,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

故可除去表淺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脈衝強光治療血管病變機轉

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進而使病變微血管壁受熱萎縮,阻斷血流,回復均勻膚色。

治療過程

藍鑽脈衝光有活膚回春作用,約連續 5~6次,每隔間隔3週完整治療,比較能達明顯改善。 不需要恢復期,一次治療只需20~30分鐘,

疼痛指數藍鑽脈衝光其治療探頭面積比較大,疼痛指數也只有微熱的感覺,比較舊式的疼痛感相差甚多。

 

卸洗 塗脈衝光傳導凝膠 醫師操作脈衝光

 

N/S濕敷 冷噴 擦拭修護霜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3~4週一次,約5~6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誰適合

1.有色素問題:色素不均,淡化班點,淡化色素疤痕。

2.有膚色暗沉問題:褐黃不均勻,提升皮膚明亮度。

3.有緊實度問題:刺激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撫平細紋,改善粗大毛孔,增加皮膚彈性度與緊緻度。

4.有表淺血管病變問題:淡化痘疤色素(紅,暗紅)及改善微血管擴張。

5.想永久性除毛:擺脫毛手毛腳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2.術前及術後兩周不可去角質,不可擦式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的保養品(含酒精成分等)。
 
3.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4.若有結痂,會有輕微搔癢,屬表皮新生的正常現象,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待皮膚自行癒合,結痂會自然脫落,皮膚呈微粉紅時,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以避免造成色素返黑。

 
5.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4.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5.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如:紅斑性狼蒼)

Q&A

Q:脈衝光治療會不會痛 ?

A:脈衝光在治療時可能會有伴隨著些許刺痛及一點點灼熱感。其疼痛的感覺大概就像是被橡皮筋輕輕彈到一樣,只要治療後就會消失。


Q:脈衝光治療是否有傷口呢?

A:脈衝光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是沒有傷口,故不須作傷口照顧。也無復原期,施行後的皮膚反應會有些許潮紅,通常於治療後30分鍾內皮膚的潮紅就會消失,術後可以立即上粧、上班。


Q:脈衝光治療是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見效呢?還是需要經過多次治療?

A:任何光雷射治療都不可能一次就解決問題,脈衝光是溫和且安全的雷射機種,所以更不可能一次就完成,一般來說,每做一次都會有一次的效果,但建議療程最好做5次,每次間隔三週到四週,這樣來說,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案例

♦藍鑽脈衝光

術前左臉 術後左臉

 

術前右臉 術後右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