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前額拉提

內視鏡前額拉提

手術特點

當你發現我們的眉毛逐漸下垂並低於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然後開始有抬頭紋、魚尾紋產生;而原本明顯的雙眼皮,慢慢開始變成內雙的雙眼皮,逐漸再變成內摺下垂的眼皮,甚至完全變成單眼皮或成「三角眼」。這三個現象,其實都是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在老化了!

 

 
年輕時擁有緊實、有彈性的肌膚   中年後紋路出現、肌膚開始鬆弛下垂

                                      

♦內視鏡前額拉提最大的優點

1.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出血少、幾乎不淤青血腫。

2.傷口是四個約1點多公分隱藏式微創傷口,外觀看不到傷口,可稱無痕手術。

3.固定器五爪勾強大拉提力量,重新拉回下垂的額頭組織,重拾年輕的明亮的眼神。

4.內視鏡前額拉提的特點,就是能夠精確的調整眉型、三角眼及眼皮下垂(內雙)的問題,更可改善: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貓爪紋、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額頭部位老化現象。

手術方式

「內視鏡前額拉提」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須在兩側額頭的上方和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共切開4個約1點多公分的小傷口,在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配合特殊內視鏡剝離的器械,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並避開血管、神經,慢慢的將骨膜剝離後,再將「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並將一整片組織 (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 3D立體式拉提後並固定,因傷口小,大大減少術後的出血量和疼痛感,將術後的不舒適降到最低。

內視鏡前額拉提固定方式


內視鏡前額拉提的傷口位於髮際線內,切四個小切口,每個約1點多公分,外觀看不見傷口,就像我們在頭髮上割顆小痣ㄧ樣,所以手術中出血量很少,也不需要放置引流球或住院,所以術後的恢復期短、腫脹程度也減少很多,有些人甚至可1-2天就正常上班,坊間也稱為無痕式拉提。                                                 

注意事項

1.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雖可改善前額下垂、老化症狀,但術後的自我保養、防曬十分重要。
 
 
2.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3.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5.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6.視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自行洗頭。
 
7.術後有時為了避免腫脹情況會給予膚色膠帶,約貼5天,請勿自行拆除膠帶。
 
8.術後頭皮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9.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10.術後1個月避免搓揉臉部或做誇張的表情,以免影響術後效果。
 

11.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煙、酒、辛辣、減肥藥及中藥...等)及太硬的食物,並多吃高蛋白飲食(如:魚、肉、豆、蛋、奶類) ,以促進傷口癒合。

Q&A

Q:我年輕時有雙眼皮但這幾年卻變成內雙,眼尾下垂,我該做雙眼皮手術嗎?我聽說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可解決,但我不太懂耶?

A:內雙、眼尾又下垂是正常老化的現象。若是本身眉毛與雙眼皮之間的距離太近,就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這樣會造成眉壓眼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治標不治本!!透過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將下垂鬆弛的組織提拉至原本的位置,進而改善組織鬆弛造成的內雙及眼尾下垂的狀況。


Q:做完內視鏡提眉手術後會很痛嗎?

A:因為內視鏡手術會透過顯微儀器清楚的避開神經和血管組織,所以術後大多客人都是感到頭皮脹脹或麻麻的感覺喔!


Q:手術後恢復期要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嗎?

A:術後恢復期約是3-7天,因為我們額頭皮膚組織厚度較薄,所以腫脹程度會減少很多,較像睡前水喝多隔天水腫的樣子,如果不在意的話,是都可正常上班的喔!


Q:我的眉毛一高一低,要怎樣才能改善我的眉毛讓兩邊對稱?

A:內視鏡前額手術,可清楚的看到我們額頭的肌肉組織,所以可藉由五爪勾固定的方式做適當的調整,讓兩邊的眉型盡量對稱呦!


Q:請問內視鏡前額拉提是只有拉眼睛的部分嗎?那這樣眼睛會不會變成上揚的鳳眼很不自然?

A:內視鏡前額拉提是利用五爪勾均勻的力量往上拉提,讓臉部看起來是3D立體的效果,並不會像傳統拉皮手術一樣,是較平面、緊繃的感覺;且因為內視鏡前額拉提是將下垂的額頭組織往上拉提,回復到年輕時的樣子,所以不會變成上揚的鳳眼喔!!


Q:我的眼皮有垂下來的情形,有點遮住眼睛的視線,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A:你可以藉由內視鏡前額拉提來做改善喔,千萬不要以為是眼睛的問題而去做雙眼皮的手術!這樣反而會造成眉壓眼、拋拋眼的感覺,因為雙眼皮雖然是很簡單的手術!但裡面隱藏的問題是很嚴重的喔!!一定要多諮詢多問幾間診所,才不會後悔喔!


Q:內視鏡手術需不需要切除皮膚?如果不切除,多餘的皮要藏在哪裡呢?

A:內視鏡手術不需切除皮膚組織。因為五爪勾固定後,多餘的皮膚組織會藏在頭皮,而頭皮有很強的收縮力,幾天後會將多餘的皮膚平均分布收縮緊緻,所以不需要切除皮膚。


Q: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後,眼睛會不會吊吊的,像在演歌仔戲的眼睛呢?

A:原則上手術是不會造成眼部變形或是吊吊的,但是術後幾天臉部會有些許腫脹,因而造成眼睛看起來有暫時性吊吊的現象!等到腫脹漸漸消去,眼睛就會漸漸恢復囉!當然,一定會比術前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深邃!


Q:我的額頭比較高,請問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需要把頭髮剃掉嗎?那術後額頭會不會變更高呢?

A:內視鏡提眉手術傷口很小約1.5~2公分,所以不需要將頭髮剃掉。手術會將下垂組織重新回歸到年輕的位置,所以額頭並不會變得更高。


Q:請問內視鏡前額拉提可以同時和雙眼皮及隆鼻一起手術嗎?

A:不建議,因未做完內視鏡拉皮時臉部會少許腫脹,所以再做雙眼皮和隆鼻手術時會應腫脹造成判斷誤差,而且做前額拉提手術時會對雙眼皮或內雙有所改善,術後不一定要割雙眼皮;但若有眼皮過長者,因等術後消腫後再視個人情況是否需修眼皮。


Q:做內視鏡手術時,如果臉頰組織太厚,需要做刮除組織的動作嗎?

A:內視鏡手術不會做任何切除或刮除組織的動作,所以術前須跟醫生做充分的溝通,了解整個手術的過程。

案例

♦年輕內視鏡前額拉提

  術後3.5個月

 

♦內視鏡中臉精緻拉頰+前額拉提

術前 術後11天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中臉拉提

眼皮、眼尾下垂、淚溝三八紋顯著。 術後1個月,改善眉壓眼和眼皮下垂以及淚溝。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中臉五爪拉提

眼皮、眼尾下垂、淚溝三八紋顯著。 術後1個月,改善眉壓眼和眼皮下垂以及淚溝。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中臉五爪拉提

眼皮、眼尾下垂、淚溝三八紋顯著。 術後1個月,改善眉壓眼和眼皮下垂以及淚溝。

 

眼皮、眼尾下垂、淚溝三八紋顯著。 術後1個月,改善眉壓眼和眼皮下垂以及淚溝。

 

眼皮、眼尾下垂、淚溝三八紋顯著。 術後1個月,改善眉壓眼和眼皮下垂以及淚溝。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眼皮、眼尾嚴重下垂、皺眉呈現心事重重樣。 術後10天,改善皺眉和眼皮下垂的困擾。

 

眼皮、眼尾嚴重下垂、皺眉呈現心事重重樣。 術後10天,改善皺眉和眼皮下垂的困擾。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內雙,讓臉上總有掃不去  的疲憊感。 將下垂眼尾拉提回位後,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多。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內雙,讓臉上總有掃不去  的疲憊感。 將下垂眼尾拉提回位後,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多。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內雙,讓臉上總有掃不去  的疲憊感。 將下垂眉毛、眼尾拉提回位後,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多。

 

眼皮下垂始的雙眼皮變不見。 拉提後,不見的雙眼皮回來了。

 

眼尾三角眼明顯呈現、顯得蒼老。 眼尾三角眼不見了、人也變年輕。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眉尾、眼尾下垂,眼神看起來很憔悴。 重新提拉定位後,變的神采奕奕。

 

雙眼皮部分不見,靜態眉間紋呈現。 雙眼皮寬度變正常,眉間紋變不見。

 

眼尾下垂呈三角眼,眉毛下垂形成眉壓眼。 眉毛,眼形變正常,鼻子看起來更挺。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八字眉、眼尾下垂,皮膚鬆弛導致比較憂鬱。 將下垂組織重新拉提,整個人看來容光煥發。

 

眼尾下垂呈三角眼,八字眉特別明顯。 下垂改善,皮膚變好,人也變更漂亮。

 

靜態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出現。 眉間、抬頭、及魚尾紋全改善不見了。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眼皮下垂,大小眼,習慣抬眉使得抬頭紋變深。 重新提拉,改善了大小眼問題,也解決抬頭紋。

 

下垂眼尾,皺眉紋使人變老。 改善老化紋路、人也變年輕有活力。

 

習慣抬眉使得額頭肌肉變肥厚,眼神較無力。 內視鏡前額拉提改變額頭肌肉,回復飽滿額頭。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中臉提頰

眉毛左右高低不一,臉頰下垂、嘴角高低不一。 眉毛、嘴角調回正確位置,臉頰飽滿、年輕。

 

老化形成臉頰凹陷,臉部肌肉下垂、紋路加深。  蘋果肌立體起來,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

 

老化形成淚溝、法令紋、嘴角紋側臉形成三八紋。  改善三八紋,三角眼不見、立即年輕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