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導

整形達人 No.26

整形除了為外貌加分之外,也有許多人會融合了面相學的想法,希望自己的運勢可以更順遂。從面相命理學 來看,對於運勢具有重要影像力的位置--下巴(又稱地閣),不但具有修飾臉型的作用,也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甚至健康狀況、晚年運勢。

『福相』女性追求好命旺夫 男性期許自信事業有成

女性朋友們:都嚮往擁有美滿的愛情,最好能夠嫁給條件不錯的男性,並可以帶好運旺夫,共組美好的家庭,享受幸福的晚年。面相命理學資料指出,女人下巴符合圓潤飽滿平和、稍微上翹最被視為『福相』,象徵著幸福的下半輩子生活。其實與近期女性想微調的下巴弧度相差不遠,普遍女性都想改變不夠柔美的U型臉,並要求能呈現出俏麗和秀氣感圓潤下巴。

男性的部分:雖然命理學中,主宰男人整體運勢的判斷位置在前額(又稱天庭),但下巴對事業運肯定有舉足輕重影響。下巴短小後縮,不僅會使臉部輪廓立體感不足,也會給人缺乏自信、呆頓的印象。因此不少希望散發穩重男人魅力的男性朋友,都針對下巴作改造,呈現立體有型的下巴線條。從外在到內在的自我肯定之後,不但提升自信心,在工作職場上判斷也會更加果斷,事業運也會跟著向上躍進。

下巴角度微調 美感煥然一新

下巴整形可分為人工下巴整形術和玻尿酸下巴成形術。人工下巴整形術從口腔內部植入矽膠下巴或人工骨下巴,下巴弧度可全方位改造,無疤痕、恢復期短且效果相當自然;如果想將恢復期更加縮短或是稍微加強立體感,使下巴線條平滑圓潤,則可選擇玻尿酸下巴成形術,雖然只可維持1年半左右,並須定期施打,但不需要恢復期,效果可立即顯現。

 

吳榮醫師提醒,人工下巴整形中,植體植入的角度和位置是決定日後新形象的重點,呈現感覺會有十分明顯差異,因此手術前您可以和專業醫師進行充分溝通,提出自己的訴求,經專業醫師的評估、討論和執行,如此才能夠一副宛如天生的滿意度100%下巴曲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