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光波拉皮

應用特點

3D立體光波拉皮採用800-1400nm波段的紅外光源,穿透深度可達皮下2mm中下真皮層處,3D立體光波拉皮利用其被水分高度吸收的特性,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與重組,故能有效緊實拉提皮膚,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問題。3D立體光波拉皮每次治療以幾秒鐘的時間溫和加熱真皮層,搭配方形波設計,讓能量均分為許多小單位分次送入真皮層,再加上最先進的藍寶石皮膚冷卻系統,因此在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病患只會有溫熱的感覺,3D立體光波拉皮是目前治療舒適度最高的光波拉皮科技。

 

治療過程

卸洗 塗光波凝膠 醫師操作光波 濕敷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3~4週一次,約3~5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誰適合

1.有斑點色素,膚色暗沉,褐黃不均勻膚質者

2.皮膚鬆弛、有老化細紋和下垂者

3.缺乏膠原蛋白、想增加肌膚彈性及緊實度者

4.欲做臉部回春、全臉拉提

5.欲塑造完美緊緻臉型

6.改善因急速瘦身造成的手臂、大腿甚至是肚皮鬆弛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2.術前及術後兩周不可去角質,不可擦式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脂保養品(含酒精成分等)。
 
3.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4.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5.光波拉皮和脈衝波要同時做時,須先做光波後,才可以做脈衝光。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4.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Q&A

Q:3D光波拉皮與傳統光波拉皮或是電波拉皮有何不同?

A:一般的光波拉皮只能達到拉皮、除皺的效果,而3D光波拉皮還可以針對鬆弛的部位塑形,因此不論是鬆弛的下巴、或是因為急速瘦身造成的手臂、大腿甚至是肚皮鬆弛,都能有效緊緻拉提,進而達到塑形效果,讓民眾回恢復曼妙的身體曲線。


Q:3D光波拉皮治療時會痛嗎?

A:3D立體光波拉皮每次治療以幾秒鐘的時間溫和加熱真皮層,搭配方形波設計,讓能量均分為許多小單位分次送入真皮層,再加上最先進的藍寶石皮膚冷卻系統,因此在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病患只會有溫熱的感覺。


Q:3D光波拉皮治療後須要恢復期嗎?

A:3D立體光波拉皮是屬非侵入式雷射拉皮,並不會在臉上造成傷口,因此不須恢復期,手術後即可上妝。


Q:3D光波拉皮須要幾次治療才可見到效果?

A:3D立體光波拉皮是溫和改善皮膚問題,視病人肌膚老化狀況不同每個人所須的治療次數不同,一般來說三次療程,就能見到緊膚效果


Q:那些人適合做3D立體光波拉皮?

A:當您臉龐出現細紋、肌膚粗糙及鬆弛等老化疲態,腹部、大腿甚至是胸部出現皮膚鬆弛下垂、失去緊實感與彈性時,都可以考慮選擇3D立體光波拉皮來延緩老化腳步。


Q:3D光波拉皮術後保須知

A:治療後僅感受如日曬完輕微紅熱,該狀況約持續1小時,此時請勿冰敷以延續熱能的效用。此治療不會造成任何傷口,術後即可正常保養上妝,在日常保養方面應加強保濕及防曬。


Q:3D光波拉皮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正常膠原蛋白的新生過程需要1個月的時間啟動,因此在完成療程後,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會日漸明顯,並在3~6個月時達到巔峰,在保養得宜的前提下,緊膚拉提效果將可維持1~2年。